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太阳能光热技术

太阳能光热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太阳能光热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太阳能光热技术最新动态。了解太阳能光热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太阳能光热技术”相关结果8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8 10:37:41

进一步提升太阳能、风能、海洋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以及核能、氢能等清洁能源的比重,拓展氨能等潜在替代能源利用。原料低碳化。...加快新一代核能技术、新型高效硅基光伏电池等超高效光伏/光热技术、深远海漂浮式风电场、潮汐能等关键技术和核心装备的突破。开展机械储能、电化学储能等的研究。2.高端装备。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06-14 15:27:40

此外,新兴技术专业机构lux研究所通过对包括sunpower、wavepiston和seatricity在内的六家初创公司提供的太阳能和潮汐能的海水淡化技术进行评估之后认为:未来正向渗透与光热技术相结合的海水淡化技术将逐步开始挑战目前流行的反渗透和光伏组合的海水淡化技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0-28 09:01:52

针对可再生能源利用,我认为应该这样排序,首选太阳能光热,其次是太阳能光电,第三是土壤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海水源热泵等。理由很简单,太阳能光热技术比较成熟,用起来简单。

类别:综合来源:建筑节能科技协会2015-10-21 16:43:59

可再生能源利用首选太阳能光热针对可再生能源利用,陈宜明有个排序,首选太阳能光热,其次是太阳能光电,第三是土壤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海水源热泵等。理由很简单,太阳能光热技术比较成熟,用起来简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解放日报2015-05-11 14:10:54

为了实现海水和苦咸水淡化的低能耗,2011年,在外企工作的彭志刚放弃了六七十万元的年薪待遇,在上海辞职创业,探索如何把他擅长的太阳能光热技术与海水淡化工程嫁接。...这几年我天天和太阳打交道,不晒得黑点,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做太阳能的?1996年从哈尔滨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毕业后,他先后在多家外企工作,参与研发了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河北省发改委2014-06-03 09:37:08

.沧州渤海新区新建海水淡化装备制造项目43.沧州力源活塞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空气动力发动机总成项目44.沧州市博锐达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节能环保、机电一体化智能设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45.沧州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建设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项目

类别:来源:中国节能环保网2013-11-01 13:29:54

新能源展区:太阳能光伏光热技术,太阳能与建筑的一体化应用;分布式能源系统、风力发电、城市垃圾发电、地源热泵、生物质能源等新技术应用等。

类别:来源:光热发电网2013-06-27 10:33:28

太阳能锅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真正绿色的替代方案。首先,太阳能锅炉的能量来源是绿色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太阳能,是真正的清洁的、可再生的能源。...其次,利用光热技术可满足对不同热源的需求,从50℃的热水到500摄氏度的高温蒸汽,均可利用光热技术实现。这使其完全可以满足工业锅炉各个领域的应用需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