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莫志禄

莫志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莫志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莫志禄最新动态。了解莫志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莫志禄”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21 10:25:41

中国节能协会常务理事莫志禄预测,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许多传统行业增长放缓,但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速度不减反增;我国绿色发展的顶层设计,正在催生一个大约10万亿元的巨大节能环保市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3-15 16:22:33

就在2016年1月,中国节能协会常务理事莫志禄曾经预测,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许多传统行业增长放缓,但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速度不减反增;我国绿色发展的顶层设计,正在催生一个大约10万亿元的巨大节能环保市场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3-10 10:18:24

中国节能协会常务理事莫志禄曾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许多传统行业增长放缓,而节能环保产业等发展速度却不减反增。国家绿色化发展的顶层设计,正催生一个约10万亿的巨大节能环保市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1-29 08:36:05

28日,禄智科技正式挂牌进入新三板资本市场,莫志禄在公司上市仪式上称,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节能环保产业有巨大的成长空间。...中国节能协会常务理事、禄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志禄28日在北京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许多传统行业增长放缓,而节能环保产业等发展速度却不减反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