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热力节能

热力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热力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热力节能最新动态。了解热力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热力节能”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9 10:33:56

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各有关单位:按照本市用能单位节能技改工程申报奖励工作程序,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基准能耗审核、节能量审核、奖励资金公示等环节,首都师范大学热力节能技术改造等6个项目符合相关要求,现按规定给予节能量奖励资金支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潍坊日报2015-03-16 09:50:24

加快孵化平台建设,以国建高创等12家创新型龙头企业为带动,加快热力节能、动力节能等四大领域的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器建设,目前已建成孵化器面积3万平方米。...重点培育已初具规模的泊车设备、热力节能等5大产业联盟,建立联盟创新平台。采取集群化发展、行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联盟模式,整合泊车产业园内8家企业技术优势,促进产业高效链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