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循环水泵系统

循环水泵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循环水泵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循环水泵系统最新动态。了解循环水泵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循环水泵系统”相关结果8个

类别:来源:《电力设备》2019-12-13 11:02:55

凝汽器采用一次投资少、运行稳定可靠的射水抽气器及射水泵系统,代替常规的水环真空泵组。对于夏季射水箱置换的热水,可通过管道泵输送至冷却塔水池循环使用,保证工业新水不浪费。

类别:来源:格兰富2019-05-10 16:09:05

格兰富deep ls循环泵应用于焚烧工艺流程中的余热锅炉,能够高效推动循环,充分回收垃圾燃烧释放的余热。...在这一趋势下,全球领先的水泵系统和水技术供应商格兰富全新重磅推出deep ls系列泵,应用于垃圾焚烧发电的中心环节,助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向未来新能源的发向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8-11-08 10:39:10

在规划中,需要对人行道以及停车站等地块下方卵石垫层以及随时垫层的要求进行明确,包括有块体尺寸、下垫层的厚度以及材料类型等等;第五,在规划中要做好雨水循环系统要求的明确,即通过水塘滞留雨水的应用做好滴灌循环以及水泵系统的使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7-06-23 16:41:07

智能化综合节能技术,实现循环水泵系统的综合最优控制,起到最大的节能效果。...循环水泵系统在冶炼、化工、制药、电子、纺织等产业居于重要位置,耗能较大。需要仟亿达集团这样具有专业领先节能改造技术的企业,量身定制循环水泵节能综合方案,最大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类别:综合来源:青岛观2017-04-14 14:54:42

第五步:后处理和产水泵系统淡化后的水通过后处理增加矿物质就能达到饮用水标准,这样生产出来的淡水营养价值更丰富、口感更好。...2016年实现了对企业直接供水,用于企业的锅炉用水、循环冷却用水和超纯水,目前主要向电厂和中石化供水,日供水量1到2万吨。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圈2016-12-13 09:23:15

8、大型泵组如采用水冷却轴承的或者循环油冷却的电机的,应保持水路油路的畅通,如循环冷却系统出了故障,应立即停泵检修。...一般来讲,水泵系统在设计中就已经考虑到停泵水锤的影响,对于操作者来说需要注意的是,要时刻保证水锤消除系统的完好与有效,以便在停泵或因故障突然停泵时有效的将水锤的影响最大

高压柱塞泵在线水冲洗技术在脱硝空预器上的应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10-27 09:27:59

冷端吹灰器采用双介质吹灰器,采用蒸汽/高压水做为吹灰介质,新增加一套以高压柱塞泵为核心设备的高压水泵系统两台空预器共用,设计上可以在线隔离/非隔离以及离线水冲洗。...锅炉为哈尔滨锅炉有限责任公司制造hg-2023/17.6-ym4型锅、亚临界压力、一次中间再热、固态排渣、单炉膛、型布置、全钢构架悬吊结构、半露天布置、控制循环汽包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06-11 14:40:26

4、公司中标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循环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合同能源管理emc项目)。该公司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合同期4年。上述合同金额共计约4000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