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空调系统节能”相关结果164
      邀请函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0

      绿色工业园区展示厂房节能技术展区energy-savingtechnology1、厂房节能材料:高效保温材料、高效节能灯具、高反射屋顶材料、蓄热材料、省水设备等;2、暖通空调及通风设备:厂房制冷系统和设备;室内空调系统和设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2

      鼓励公共建筑实施集中空调系统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改造,对改造后综合能效达到先进水平的集中空调系统,按集中空调系统改造投资给予一定比例财政资金支持。...(八)创新节能管理模式。鼓励公共建筑委托开展能源费用托管服务,对年整体综合节能率达到10%以上的公共建筑,根据节能率水平分档,按能源托管面积给予能源托管服务公司财政资金支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8

      采用集中空调系统的大型公共建筑鼓励应用空调冷凝水回用系统和高效机房。有集中热水需求的酒店、医院、宿舍采用空气源热泵或太阳能热水系统等。(四)压实建设过程主体责任。...、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强化节能责任、加强节能管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一、加大节能宣传教育力度(一)开展节能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4-13

      在运营期内,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和管理办法规定的运营维护标准有变化的,按变化后的标准执行; (6)树立高度的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安全布控应按照相应的行业标准和规范进行; (7)乙方应做好生态、环保、节能...垃圾预处理池存储能力不低于1500立方米)、破碎、储存与进料系统、热解焚烧系统、烟气净化系统 、灰渣处理系统(不包括炉渣综合利用)、软水系统、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消防、给排水系统、 采暖通风及空调系统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11

      组织实施中央国家机关空调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智能高效照明(二期)项目,加快推动中央国家机关食堂灶具节能和油烟净化、数据中心节能改造等在施项目建设。(三)开展试点示范。

      格兰富荣获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社会创新贡献奖”

      来源:格兰富2021-12-23

      面对全球依然严峻的水环境和气候变化挑战,我们会不断创新突破,在推出节能、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践行行业领导力,携手各界,共同推动变革。”...,通过对泵组机械结构设计和控制系统的优化,为商业建筑空调系统和区域供热系统提供高效、智能、稳定的整体工业化预制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建筑行业向低碳环保的方向迈进。

      来源:住建部网站2021-10-22

      关键指标此次发布的节能规范可以说是集大成者,随着它的发布,受到影响的原有标准及规范达到20部。具体参数上,围护结构的限值基本与之前的公共建筑和住宅节能节能设计标准一致,不过也有很多指标提高了要求。

      来源:宁波日报2020-12-25

      项目设计单位宁波华聪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主要在以下方面有所突破:空调通风系统节能:综合楼一层环保教育中心采用辐射空调系统,其室外机风冷热泵模块能效等级不小于国家标准2级要求,传达室、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2020-07-06

      : 中以(上海)创新园支持媒体:待定二、参展对象电力系统系统、暖通空调系统、建筑围护系统、照明系统、电机与能量系统、锅炉及供热系统、压缩空气系统、余热/余压利用、水处理系统、太阳能与光伏、智慧能源、充电桩与储能...一、组织机构支持单位: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科协主办单位: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协办单位: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医院分会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特别支持单位

      来源: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2020-03-23

      选址西北侧6km左右为渠江,东侧为银昆高速,南侧为富枫节能建材厂。2.2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规模为1000t/d,配置2条500t/d垃圾焚烧线+1台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一次性建成。...、储存与进料系统、焚烧系统、烟气净化系统、垃圾热能利用系统(汽轮发电机组系统)、灰渣处理系统(不包括炉渣综合利用)、除盐水系统、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消防、给排水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通风及空调系统

      来源:睿医界2020-02-19

      、巡检、维护、保养等工作,管理节能率达15%,能耗得到了有效控制。...河南省人民医院用能简介及能源消耗统计分析(一)用能结构(二)主要用能设备 四、已采取的节能途径与方法(一)合同能源管理自2008年起,医院将能源中心委托给长沙远大中央空调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对我院能源中心及空调系统进行专业的节能运行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9-25

      主要包括电机系统节能、中央空调系统节能、锅炉系统节能、照明系统节能、智能化控制节能、生产工艺节能、炉具节气、节约和替代石油、能量系统优化、余热余压利用等重点节能改造项目,高效节能技术和产品产业化项目。

      中国互联网+<mark>节能</mark>服务行业发展前景

      来源:中研网2018-12-14

      从业务领域看,逐步拓宽,除了余热余压利用、中央空调系统节能、电机系统节能、建筑综合节能、供热系统节能、工业锅炉窑炉节能、能源站建设运营、储能技术、绿色照明等,还有很多公司开展了售电业务,也有很多公司关注并开展碳交易与碳资产管理业务

      关于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征求修订意见的公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9-25

      能效等级为1、2级的节能家用电器、办公和商用设备。企业智能空调系统节能技术装置,低温水-直燃单双效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双工况太阳能热泵空调机组。...低辐射玻璃、真空节能玻璃、光伏一体化建筑用外墙玻璃。节能建筑门窗、隔热和安全性能高的节能膜和屋面防水保温系统,集节能、防火、保温、降噪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建筑墙体和屋面系统等绿色建材。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28

      ,新型保温材料,新风系统,绿色照明与空调系统节能,热泵系统,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节能技术等;4.清洁生产与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设备(除臭);烟尘、粉尘治理技术与设备(脱硫脱硝、工业除尘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30

      第八条 改造项目应对既有公共建筑的围护结构、照明与插座系统、动力系统、供暖通风空调系统、生活热水供应系统、供配电系统、能耗监测及计量系统、机电控制系统、炊事用能系统、给排水系统、其他特殊用电系统等实施节能节水改造

      来源:仟亿达集团2018-07-16

      冷却塔操作的正确与否,直接关系到整个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和节能,很多人因为冷却塔操作有误,对冷却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严重减短了冷却塔的是使用寿命。

      安徽:《2018年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要点》(附全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15

      加快能效提升,修订出台《安徽省居住建筑65%节能设计标准》。开展《安徽省公共建筑65%节能设计标准》、《安徽省居住建筑65%节能设计标准》宣贯培训,强化标准执行。

      来源:中国节能产业网2017-10-31

      根据省办公厅发出的通知,今年将率先启动商场超市、宾馆饭店、高校、医院和使用中央空调系统的办公建筑以及城市公共照明节能改造示范。...、培训、考核、奖励等工作;其他节能推进工作。

      2017上海科技论坛--静安区<mark>节能</mark>环保创新创业论坛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2017-10-17

      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林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置信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沪东重机有限公司上海昆仑新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锦江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实龙创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路辉电子科技股份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乐窗科技有限公司特灵空调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