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融资租赁公司”相关结果77
《天津市推动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0

积极帮助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对接金融机构和融资租赁公司,鼓励金融机构通过再贷款、碳减排等中国人民银行支持工具,加大对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提升改造的绿色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支持符合条件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发行绿色债券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2023-11-14

鼓励融资租赁公司在同期市场费率的基础上给予优惠费率。...鼓励各地级以上市支持融资担保机构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提供批量担保增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0

严格执行《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要求,为符合产能置换政策的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行业节能降碳技术改造提供融资支持。...北京银保监局 天津银保监局 河北银保监局关于协同推动绿色金融 助力京津冀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京银保监发〔2023〕255号天津、河北各银保监分局,北京、天津、河北各中资银行、各信托公司、各财务公司、各金融租赁公司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4-28

加之此次裁决书新增的提前到期融资租赁债务8253.7万元,当前博天环境逾期债务累计金额约17.58亿元,债权人包括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及国投融资租赁、华夏金融租赁等融资租赁公司

3月百亿水处理市场争夺战:中交+碧水源携手拿下最大一单 三峡系斩获订单近40亿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4-16

有意思的是,广西扶绥县“引水入城”水生态环境综合提升ppp项目中标牵头人为一家融资租赁公司——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含有8个子项目,总投资102595.7672万元。

来源:中国金融杂志2020-05-22

金融机构是绿色金融业务的运行主体,目前雄安新区绿色金融的参与主体大多数以银行业机构为主,应该扩大新区绿色金融市场的参与主体,如设立为绿色项目及企业提供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信托公司、证券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

来源:央行2020-05-18

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内地金融租赁公司、汽车金融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等机构按规定在开展跨境融资、跨...探索扩大跨境转让的资产品种,并纳入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内地金融机构按照商业可持续原则,在满足风险管理要求的基础上,规范开展贸易融资资产跨境转让等业务。

来源:广发证券2020-03-17

(1)长期应付款:融资性售后回租作为一种融资手段,也备受环卫公司的青睐,公司将设备卖给租赁公司回流资金,再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租回实现融资,故而对应形成长期应付款和未确认融资费用。

来源:格隆汇2019-12-06

此次合作的确立,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将根据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有利于提升公司融资能力以及资金管理能力,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金融支持。

来源:问理财2019-03-25

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1-11

支持符合条件的化工企业通过发行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等方式募集搬迁改造资金,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搬迁、改造和转产化工企业改制重组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引导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依法依规参与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

2018租赁风险事件盘点:30家公司暴雷 包括凯迪生态、盛运环保、三聚环保等环保公司

来源:零壹租赁智库2019-01-08

在这些违约事件中,租赁公司多作为外部融资方进行输血,也有少数是在风险事件发生后寻求租赁公司融资续命。...可身负巨债,企业自身因盲目扩张举债留下的烂摊子并非朝夕可以厘清,融资租赁公司追回欠款更是不易。对租赁公司来说,及时寻求资产诉讼保全及抱团发展增强风控不失为良策。

来源:零壹租赁智库2018-12-13

共有39笔债务逾期,9家融资租赁公司牵涉其中。...5月7日,凯迪生态发布公告称,未能按期兑付2011年度发行的第一期中期票据“11凯迪mtn1”,已构成实质性违约,本次违约涉及本金6.57亿元,利息4119.39万元;根据2017年半年报,共有11家融资租赁公司通过售后回租方式向凯迪生态及其子公司持续输血

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8-12-12

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 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可以看出,对于凯迪生态的未来,一切都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来源:中证网2018-12-11

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延伸阅读: 疯狂扩张后股债双杀 “生物质发电第一股”坠落

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11-11

这使得多家银行及融资租赁公司“踩雷”。与其他环保上市公司相比,盛运环保债务问题较为严重,今年4月以来,债务危机持续发酵。据经济观察报不完全统计,盛运环保近半年共发布债务逾期相关诉讼及仲裁公告15次。

来源:用益观察2018-10-26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st凯迪表示,上述事项已经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一定影响。

来源:华夏时报2018-07-22

控股股东阳光凯迪持有的凯迪生态股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共计17次,冻结申请人包括券商、信托、融资租赁公司等,原因涉及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

来源:时代周报2018-07-17

目前,盛运环保合计拖欠35家公司债务,合计拖欠债务达到8.87亿元,这其中有10家融资租赁公司,包括安徽国元融资租赁、安徽中安融资租赁、合肥华元融资租赁、远东国际租赁、西藏天富融资租赁、佛山海晟金融租赁

来源:华夏时报2018-07-13

债务危机牵扯10家融资租赁公司资料显示,盛运环保在2010年6月登陆创业板,主营业务是以bot方式投资、建设和运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随后还开始拓展固废、医废和餐厨垃圾处理、生物质热电联产等业务领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