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财政支出”相关结果741

来源:成都人大2024-01-17

第四条(政府职责)市和区(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将水环境保护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保障水污染防治的财政支出,采取有效措施改善水环境质量。

来源:美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01-12

可行性缺口补助列入县财政支出责任和中长期财政支出计划。

来源:新华社2023-12-13

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强化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合理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用作资本金范围。落实好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严格转移支付资金监管,严肃财经纪律。

来源:广东财政2023-08-15

02 坚持生态优先 稳步推进重点流域综合整治省财政将支持重点流域综合整治作为财政支出重点,支持实施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统筹治理,并积极创新财政政策模式,引入省属企业参与练江流域综合整治,2018年以来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2023-08-11

】 落实水污染防治党政同责,市和区(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对本行政区域的水环境质量负责,将水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健全和落实河湖长制、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保障水污染防治的财政支出

来源:成都人大2023-08-07

第四条 市和区(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对本辖区内的大气环境质量负责,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保障大气污染防治的财政支出

拟募资45亿!垃圾焚烧发电龙头企业永兴股份7月20日上交所首发上会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7-20

永兴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中,广州市内的收入占比分别为100.00%、85.23%和 86.26%,永兴股份营业收入来源地域集中导致经营业绩受广州市经济发展情况、地方财政实力等方面的影响较大,若未来广州市经济发展不及预期或地方财政支出下降

来源:辰于公司2023-05-06

在政府的实际财政支出中包含很多类别,有的比如民生保障、义务教育等,每年都要支出,而且还很刚性,但这些刚性支出并不会被认定为是债务;在ppp项目中,有时会采用可用性缺口补助的方式来作为ppp项目的收入来源

EOD项目红线之隐性债系列一:隐性债的起源

来源:辰于公司2023-02-15

——全国财政支出的85%以上用于国有部门。...当时的财政体系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国有制财政,即财政收支活动主要在国有部门系统内部完成;二是城市财政,即财政收支活动主要在城市区域完成;三是生产建设财政,即财政支出活动主要围绕生产建设领域进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01

紧紧围绕本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进一步完善大事要事保障机制,分清主次,明确缓急,切实加大各类资金、资源统筹,强化政策集成和资金协同,大力优化支出结构,精准安排财政支出,集中财力优先保障中央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政策

《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来源:广州市城管局2022-12-26

废弃的土培植物属于难降解物件,现有厨余垃圾处理厂的工艺难以处理,不能资源化利用,反而增加财政支出。另外,废保健食品(保健品)类因容易与废药品混淆,也归入其他垃圾。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2-23

按照生态环境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有关规定,落实各级财政支出责任,减轻地方财政负担,体现集中财力办大事,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1

组织各盟市、旗县(区)财政部门定期做好入库ppp项目的财政支出责任数据和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数据更新。定期对全区入库ppp项目信息录入、更新和公开情况进行筛查和监督管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08

各市县财政部门要持续夯实财政承受能力动态管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将ppp项目财政支出纳入预算管理,严格落实财政支出责任和财承峰值的动态监测。...强化对项目采购、运营、退出等全生命周期的跟踪监督,记好财政支出责任台账,做好财政承受能力动态管理、财政监督、绩效管理等工作。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2-11-28

通过ppp模式引进社会资本,益阳不仅有效解决了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缓解了地方政府财政支出压力,还通过技术优化提高工艺参数,每吨垃圾发电量约400千瓦时,每年为国家电网输送电量可达31025万千瓦时,折合节约标准煤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1

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超过10%红线的地区,不得新上ppp项目;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超过5%的地区,不得新上政府付费ppp项目。(三)压实项目库管理责任。...合理分担跨地区、跨层级项目财政支出责任,严禁通过“借用”未受益地区财政承受能力空间等方式,规避财政承受能力10%红线约束。

来源:梧州市财政局2022-09-07

优选社会资本,平滑政府财政支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前期资本性投入大,项目通过引入社会资本,将短期建设支出转化为运营期内的分期支付运维服务费。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8-31

第四条 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应当以公共财政支出为基础,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鼓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投资建设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设施,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2-08-21

各级政府要重点保障生态环境领域财政支出,支持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落实落地。落实省级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7-25

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应按照推动垃圾分类减量的原则,综合考虑群众的承受能力和政府的财政支出能力,采取逐步调整、分步实施的办法。制定、调整生活垃圾处理费标准应实行价格听证会制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