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才子科技”相关结果2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6-05

赤峰黄金进军废旧电器回收,收购安徽广源科技,无疑为固废行业又增添一员猛将。中联重科作为我国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老大,也意欲涉足环保领域。...真是才子配佳人,宝刀配英雄。大哥不愧是大哥已经将触手伸进国外,让我等人儿佩服至极。除了企业间的并购合作,还有ppp项目如火如荼的推进。资本市场不断活跃,环保行业已经不再是被束之高阁用来观赏的花瓶。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5-06-05

才子配佳人,天造地设。可是也有人把目光瞄到了外海的金发碧眼,而且人家还是当地最牛的名门望族。话说咱们中国中联重科的实力果真不是盖的。...自从上周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抛图给了一句我们公开恋情,我们体就被网友玩坏了,娱乐圈、科技圈、体育圈就连环保企业圈也来跟风凑热闹。这两天,一个个环保企业并购成我们,让行业内人士看得一阵躁动,各路感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