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隆和节能

隆和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隆和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隆和节能最新动态。了解隆和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隆和节能”相关结果3个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挖贝网2016-06-28 15:31:31

据资料显示,隆和节能主要从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建筑节能外墙外保温施工服务。...截止2015年12月31日,隆和节能总资产为1.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566.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2%。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OFweek 节能环保网2016-05-17 10:03:10

表2 35家新三板节能企业2015年净利润排名情况35家节能企业中,净利润增长超过100%的共有15家,最为瞩目的是隆和节能,净利润增长率为9164.11%,但净利润并不是很高。...据隆和节能财报中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2015年加快市场开拓脚步,对原产品lh复合保温板加大研发力度,改进工艺配方及申请多项专利技术,并于2015年初采购新设备对原有设备改造更新,产品性能提升,解决了外墙外保温产品易脱落的缺点

类别:综合来源:中财网2016-05-16 10:31:43

隆和节能近三年处于快速成长期。随着公司产品生产工艺的日趋成熟,市场接受度大幅提高,隆和节能进入快速成长期。...隆和节能是国内新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主要供应商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