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邢敏

邢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邢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邢敏最新动态。了解邢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邢敏”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2016-03-21 14:08:29

除此以外,在邢敏看来,去年内燃机行业发展的亮点还包括:一是排放标准升级倒逼企业产品升级。...邢敏指出,可见内燃机节能减排效果之显著。当前,我国内燃机的社会保有量已达4亿多台,未来节能减排的潜力依然很大。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工业报2015-07-28 13:13:27

邢敏表示,对于乘用车而言,普及乘用车柴油化是满足欧盟2020年二氧化碳排放标准的另一个有效措施,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柴油乘用车二氧化碳最低排放已经达到87克/公里。...邢敏向记者介绍,面对内燃机产品排放的大量二氧化碳温室气体和细微颗粒物等各种物质对大气环境的严重影响,发达国家内燃机制造业节能减排技术的关注点已经从控制内燃机有害物质排放转向控制二氧化碳排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工业报2015-02-26 09:09:40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也曾指出,加快节能新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加快推进替代能源多元化应用,加快推动再制造产业的发展,是内燃机行业节能减排的发展思路。...邢敏对于这些问题有着自己的观点。而目前行业内经常谈及的节能环保应从多维度发展,指的是从提升内燃机能效水平、降低成产过程能耗、发展代替能源和完善法规等多方面进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