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涡轮驱动发电机

涡轮驱动发电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涡轮驱动发电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涡轮驱动发电机最新动态。了解涡轮驱动发电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涡轮驱动发电机”相关结果6个
一文了解香港首套通过污水流动发电的水力<mark>涡轮</mark>系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11-06 10:32:39

反作用型则透过流体通过涡轮叶片,利用水位压力驱动发电机而产生能量。...在发电机方面,选择了定速水力涡轮驱动的永磁同步发电机,此发电机比异步发电机较能输出稳定的电压及频率,故可提高供电质量,使并联电网更为简单,而且需要较少维修保养。

类别:来源:垃圾焚烧发电联盟2018-06-07 10:20:54

焚烧厂的内部布局焚烧室的观察窗口废物正在焚烧焚烧厂的控制室发电锅炉产生的过热干蒸气在到达蒸气涡轮后,会驱动涡轮发电。...发电机产生的电能除了足够满足工厂的电力需求(3mw),还能向国家电网输送34mw的电力。涡轮使用过的蒸气会在经过冷凝器后返回锅炉,形成闭环的蒸气/水循环。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09-23 10:41:23

对此,尚振杰向我们介绍了华航盛世推出的国内首套向心式有机朗肯(orc)发电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发电机涡轮、蒸发器、冷凝器、冷却塔等组成,旨在利用较低温度热源进行电力输出,将低品位热能转化为高品质能源。

类别:综合来源:wired2016-07-12 13:46:17

发动机又可以变成发电机,当卡车速度变慢时可以产生电能。...wrightspeed用涡轮传动系统、电池、发动机替代传统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及两个后轴,公司还会提供改装套件,将现有卡车变成新卡车。联邦快递已经预订25辆新卡车,装备了2辆运输车辆。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5-06-16 11:08:18

燃气轮机是从飞机喷气式发动机的技术演变而来的,它通过压气机涡轮将空气压缩,高压空气在燃烧室与燃料混合燃烧,使空气急剧膨胀做功,推动动力涡轮旋转做功驱动发电机发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科学报2014-08-26 13:01:39

压力延缓渗透(pro)技术正是利用了海水和淡水的盐度差,使得淡水通过半渗透膜稀释另一侧的海水,从而产生压力驱动涡轮发电机发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