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民间投资专项督察

民间投资专项督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民间投资专项督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民间投资专项督察最新动态。了解民间投资专项督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民间投资专项督察”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6-07 08:22:41

今年5月,按照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察第三方评估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全国工商联对促进民间投资开展第三方评估。...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环境商会承接了针对环保行业的民间投资评估,分析了环保行业民间投资增速下滑的三个原因,并形成建议稿报送全国工商联。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执行秘书长马辉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5-27 16:42:31

近日,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察组座谈会。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为组织开展好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察工作,国务院召开了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察组座谈会。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6-05-26 16:22:24

国家发改委是执行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察的关键部门,据前述接近国家发改委的专家介绍,国家层面上从2012年开始有民间投资统计,增速一般会略高于整个投资的增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