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菱节能

华菱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菱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菱节能最新动态。了解华菱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菱节能”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证券日报2019-08-16 08:41:47

交易完成后,华菱钢铁将持有华菱湘钢、华菱涟钢、衡阳钢管和华菱节能100%股权。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8-12-10 08:26:43

同时,华菱钢铁拟以现金收购华菱节能100%股权和阳春新钢控制权。...对此,有券商研报分析指出,如果上述交易完成后,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华菱钢管将成为华菱钢铁的全资子公司,华菱节能将成为华菱钢铁的全资孙公司(归属于华菱涟钢旗下),阳春新钢将成为华菱钢铁的控股子公司。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湖南华菱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6-05-24 11:07:42

双方同意该项目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交由华菱节能环保公司实施,由节能环保公司向华菱集团提出立项申请,涟钢参与前期工作。4、炼铁厂烧结大烟道余热回收利用项目。...涟钢总经理肖尊湖指出,此前华菱节能环保公司与涟钢已就有关项目开展了多轮技术交流,涟钢总经理办公会也对有关项目进行了讨论,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明确双方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7-16 08:19:55

公司将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收购华菱节能100%股权、新建优质节能环保项目,提高公司自发电比例,减少外购电量,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募集资金中,11.35亿元拟用于互联网+钢铁产业链转型升级项目,11.6亿元拟用于收购湖南华菱节能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3亿元拟用于湘钢超高压高温煤气高效利用发电项目,8亿元偿还银行借款,3.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