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锡尚德

无锡尚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锡尚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锡尚德最新动态。了解无锡尚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锡尚德”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能见Eknower2019-08-21 09:25:11

早在2015年,整个环保行业“热火朝天”之时,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就在各种场合呼吁“当前产业发展过热了,希望不要重蹈光伏和风电行业大起大落的覆辙,不要出现像无锡尚德那样的明星企业破产的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8-08-08 14:36:24

参考前些年光伏和风电行业大起大落的经历,希望环保企业不要重蹈覆辙,不要出现无锡尚德那样明星企业破产的情况。一语成谶。

类别:综合来源:电池中国网2016-04-21 09:34:01

2016中华新能源奖也在此次论坛揭晓:日出东方徐新建、通威集团刘汉元、西安隆基钟宝申等人荣获十年名人奖,汉能控股集团、恒基伟业、无锡尚德、浙江精工等企业获颁十年贡献奖,中海阳、首航光热、中投亿星等企业获得十年创新奖

类别:来源:能源世界2014-02-28 11:47:36

在masdar太阳能源测试区,参观者们可以看到来自全球33家国际公司生产的太阳能板,已经安放于工地上,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光伏组件供应商suntech(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stp。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新浪财经2014-01-16 10:53:23

维思资本董事总经理李泓辉:我是维思资本董事总经理李泓辉,负责的是亚洲投资基金,刚才陈处长也介绍了无锡尚德,这都是我们05、06年成名之作,当时05年投了无锡尚德,06年投资江西赛维,一年半以后都是10倍回报

类别:来源:执行官2013-09-11 15:07:12

无锡尚德的破产就是活生生的案例。吴长江指出:做企业不能靠忽悠,一定要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否则,到头来会自欺欺人。前两年,因为雷士照明的行业影响力,有政府或渠道商主动前来洽谈采购led 产品。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3-07-22 14:55:38

行业龙头无锡尚德破产的同时,牵连出中环股份、隆基股份、京运通、亚玛顿、航天机电等一系列关联企业近4亿元的坏账,整个行业陷入困境。与此同时,产能过剩、需求疲软、消纳不畅、弃风现象严重让风电行业腹背受敌。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3-04-15 14:20:39

一方面,行业龙头无锡尚德破产的同时,牵连出中环股份、隆基股份、京运通、亚玛顿、航天机电等一系列关联企业近4亿元的坏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