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奥捷科技

奥捷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奥捷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奥捷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奥捷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奥捷科技”相关结果2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8 09:12:31

4、建筑节能产品研发商奥捷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1月13日消息,奥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奥捷科技)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奥捷科技成立于2005年11月10日,主营业务是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墙体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构件等三大业务领域产品的产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建筑节能产品及安装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1-13 14:09:57

1月13日消息,奥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奥捷科技)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捷科技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国盛证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湖北炽升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