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程永平

程永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程永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程永平最新动态。了解程永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程永平”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国资委2021-09-16 09:38:33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程永平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免去其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28 09:05:06

近日,太原市副市长程永平一行赴南海街中石化加油站调研督导,现场询问并仔细查看了加油站加卸油过程中无组织vocs排放和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程永平要求加油站强化油品储运销综合治理,尤其是严格无组织vocs排放过程监管,夏季高温时段(6月-9月,晴朗天气下每日10:00-16:00)要停止油品运输装卸作业。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1 08:50:30

详情如下:中国节能程永平同志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免去王大晶同志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