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道路发电”相关结果544
      70万吨/日水质净化厂为城市装上“净水器”!

      来源:中建三局2024-04-15

      在施工阶段,团队利用深圳地区日照充足的特点,在临建办公区屋面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年均可发电4.35万度。...项目对施工工区划分、出入口和环场道路设置、施工流水、材料周转等都提前进行演练测算,确保工程建设实现高效快速推进。想在设计之前、干在业主所想。提前对接设计需求是策划的关键。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4-04-02

      ,项目单位为:国能中卫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2.1.4项目地点: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国能中卫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实施区域。

      来源:漯河市城市管理局2024-01-04

      市城市管理局印发《漯河市城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实施方案》《市区重点道路餐饮食店及夜市摊群餐厨垃圾处置专项整治方案》,对收运企业的处置情况制定阶段性任务。...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我们通过焚烧垃圾项目共发电1.76亿度,所生产的电转入国家电网,为漯河市、河南省乃至全国用电作出了积极贡献。”

      武汉市大气和水环境质量达标提升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

      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2023-12-15

      提前做好电力供给替代方案,推进华能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钢电股份有限公司燃煤发电机组提前退役;推进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老旧装置更新改造。2.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严格执行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管理政策,分阶段、分范围推动实施国一、国二及编码登记为x阶段的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措施。

      三峰新动力公司白银生活垃圾处理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

      来源:渝e招电子招标采购平台2023-11-30

      其中敷设在厂区内绿化带中采用架空敷设方式,蒸汽管道穿越厂区进厂道路时采用直埋敷设方式。...原供热改造前:锅炉产生的主蒸汽进入凝汽式汽轮机发电,不对外供热:原供热改造后:锅炉产生的主蒸汽除满足厂用汽要求外,其余主蒸汽进入减温减压装置减温减压后对外供热;一期供热改造后:原供热改造预留的主蒸汽接口接入一期供热减温减压装置后对白银市伊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配置两台300吨/日机械炉排炉,配置一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约20万吨,发电上网约6500万kwh。...园区内道路整洁,清新舒适,小桥流水、景观池内莲花盛开,鱼儿畅游,呈现鱼戏莲叶间的美景,为员工提供了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3-10-18

      ,项目单位为:国能清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包括地基处理、不含桩基施工)、安装施工、工程管理、调试、试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运行,直至正常运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达标投产,包括生产必须的备品备件、保温、油漆、设备(包括阀门)铭牌、安全标志、区域内道路

      总投资超40亿!10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进度更新!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0-08

      发电上网线路、生产用水取水管网、污水管网、雨水管网、综合楼、食堂等建设内容。...焚烧间及烟气间、汽机间、集控楼、主变及配电室、除盐水站、空气压缩站)、烟囱、坡道、综合水泵房及机械通风冷却塔、渗滤液处理站、油罐及油泵房、氨水罐区、飞灰暂存间、围墙等;同时包含厂区场平工程,边坡治理,进场道路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0-07

      7月宁夏石嘴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发电6月底,宁夏石嘴山洁达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进入发电阶段。...湄潭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由海创绿能负责投资建设运营,总投资3亿人民币,建设生活垃圾处理规模400吨/日,其中:1×4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1×9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实施烟气、渗滤液处理设施、生产供水工程及进场道路等附属设施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9-19

      但我国存在较大的人地矛盾,继续填埋这条路走不通了,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是唯一道路,且通过过去10年的发展证明是有效的。...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秘书长郭云高说:“一些地方尤其是不发达地区没有意识到市场的变化。2022年,有很多垃圾焚烧发电投资集团就很慎重,不去投项目了。

      来源: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2023-08-23

      七、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红线外1米向内垃圾发电的生产、生活设施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网架、幕墙、采暖、通风、给排水、消防、屋面防水、厂区管沟、装修(含二次装修、装饰)、道路、围墙、工艺设备设施及管线...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中的其中一项(提供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甲级,同时具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

      长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2023-08-07

      发电上网线路、生产用水取水管网、污水管网、雨水管网、综合楼、食堂等建设内容。...焚烧间及烟气间、汽机间、集控楼、主变及配电室、除盐水站、空气压缩站)、烟囱、坡道、综合水泵房及机械通风冷却塔、渗滤液处理站、油罐及油泵房、氨水罐区、飞灰暂存间、围墙等;同时包含厂区场平工程,边坡治理,进场道路

      来源: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07-31

      主要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工程、施工便道、边坡支护工程、垃圾接收贮存及输送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给排水系统、渗沥液处理系统、电气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辅助设施设备及厂区道路...综合甲级资质;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含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③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3-07-26

      ,项目单位为:国能神皖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筑物的设计、施工、调试、技术服务(含性能试验、技术服务、培训等)、试验及检查、试运行、验收考核、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直至正常运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达标投产,包括生产必须的保温油漆、各种标志标识、岛区道路及绿化

      来源:苏州生态环境2023-07-20

      走进净水厂,以“春、夏、秋、冬”命名的道路整洁宽敞,沿主干道逐一走访初沉池、生化池、二沉池、混凝沉淀池等建筑,只见每个沉淀池屋顶都铺满闪闪发光的光伏板,各项处理设施先进,整个厂区没有一丝异味。...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该光伏发电项目总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共安装光伏组件7700多个,总装机容量达到3.68兆瓦,全年可发电400万千瓦时,占城东水质净化厂全年用电量的35%以上。

      来源:晋城市生态环境局2023-07-20

      85万吨利用率51.5%,主要用于水泥添加、道路路基、制砖掺加料等;冶炼废渣利用量48万吨利用率98%,主要用于矿渣微粉生产,水泥添加或混凝土添加;脱硫石膏利用量74万吨利用率96%,主要用于生产石膏粉...其中,煤矸石利用量1185万吨利用率74.3%,利用方式包括煤矸石发电、烧结制砖、土地复垦以及配煤销售等;粉煤灰利用量306万吨利用率74.8%,利用方式包括水泥添加、制砖或加气砌块、混凝土添加等;炉渣利用量

      水务行业绿电转型 | 天合智能“光伏+水务”柔性系统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来源:天合光能2023-07-14

      在水务场景中,柔性支架高净空大跨度的优势能很好规避已有的建筑结构和管道、绿化、道路等障碍,减少基础数量,从而降低项目建设的难度和成本。...不仅能有效降低“光伏+水务”场景的项目建设难度,还能大幅节约运行成本,实现全生命周期内的更高发电收益和更大客户价值。组件选型方面,天合至尊n型210系列组件是整个解决方案的核心。

      总投资超8亿!粤丰环保惠东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三期项目受理信息公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30

      配套建设稳定化飞灰填埋场及对进场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台处理能力为75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本项目总投资82477.71万元,环保投资约1395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149152.3295m2,垃圾处理规模为1500t/d,协同处理餐厨垃圾规模为150t/d,垃 圾发电总装机容量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0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稳妥拓展城镇燃气、天然气发电和工业燃料等领域,以商业中心、交通枢纽、医院、学校为重点,有序发展天然气分布式热电联供能源项目,提升天然气利用效率。

      约9351万元!中国天楹中标延吉市汪清县环卫事业改革暨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5-12

      ③计划对村屯污水及农业养殖粪便进行处理,将粪便经脱水、烘干后,统一运送至焚烧厂作为发电原料使用。...⑥公交站点、道路桥梁隔离栏、路牌、果皮箱、垃圾桶日常清洗和卫生消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