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倍晋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倍晋三最新动态。了解安倍晋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倍晋三”相关结果12个
日本的药方治不了中国垃圾分类的病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2020-09-22 10:50:33

最近宣布辞职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便是前任自民党党魁,现被菅义伟接替。自此,自民党开始了长达38年的长期执政,被称为“55体制”。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6-15 08:11:18

5月中旬,日本政府派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转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亲笔信。5月底,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应邀访问日本,并与安倍晋三进行会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6-02 08:13:16

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5月26日在日本伊势志摩地区召开5月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伊势迎接各国首脑,并以参观伊势神宫拉开峰会的序幕,以讨论全球经济和财政为主题的全体会议为开端,进行了5个分组讨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03 09:14:44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cop21峰会上的演讲中表示,将通过节能技术革新为减排温室气体做贡献,并表示2020年将把对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暖措施的支援额较目前增加30%。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1-25 10:32:26

莫迪在g20领导人峰会上强调,应该有解决气候变化的全球共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表示:激励各国投身温室气体减排运动的机制必不可少,日本将为协议达成贡献建设性的力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0-26 10:41:17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25日与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在塔什干郊外举行会谈,就日本向乌的发电设施建设计划和完善医疗中心器材等方面提供总计约12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6亿元)的政府开发援助(oda...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报道称,两国首脑在会谈中就一系列事项达成了共识,如日本将在能源领域向乌兹别克斯坦提供援助,为使用天然气发电站等产生的余热生成电力的余热发电站建设项目提供约120亿日元贷款。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07-19 08:31:23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议上表示,应对气候变化的当务之急是整个国际社会加紧努力。安倍晋三在6月初参加七国集团首脑会议期间,曾经解释过这一减排方案。

类别:来源:彭博商业周刊2015-06-15 15:24:31

日本正在拍卖价值3万亿日元(约合242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运营权,因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寻求刺激经济增长,抑制位居全球之首的债务负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4-03-12 09:06:48

到了9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东京申奥陈述时夸口,核污水得到控制、完全没有问题。不过,之后的事情表明,那不过是安倍又一次信口开河,国际社会又一次受骗。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3-10-31 10:55:50

调整后的目标将在以安倍晋三为负责人、由全体内阁成员组成的地球温暖化对策推进本部上正式通过,并于11月11日在波兰华沙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由日本环境大臣石原伸晃向全世界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1月提出,将在11月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前对25%的减排目标进行彻底修改。29日傍晚,日本环境大臣、经济产业大臣、外务大臣和官房长官在首相官邸初步商定新的目标和方案。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齐鲁晚报2013-08-12 10:26:02

由于东电公司的污染防治措施已接近失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8日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已确定了由国家出资进行治理的方针。...安倍晋三7日在对策本部的会议上表示:污染水问题是极为紧迫的问题,不能全部交给东京电力公司,而应由国家仔细商讨对策。他还同时指示经济产业相指导东电,尽快拿出可供应对的多层方案。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网2013-04-07 14:21:22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蒙古领导人于3月30日的首脑会谈上就大气污染的技术支援达成共识。但日本某政府高官指出,此举不过是为中国支援所做的布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