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纯碱行业

纯碱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纯碱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纯碱行业最新动态。了解纯碱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纯碱行业”相关结果10个
【文件汇总】2020年5-7月环保文件汇总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海美侬环评2020-08-14 10:09:36

发改办环资〔2020〕519号)5、关于做好2020年重点领域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20〕901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27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我部印发的《纯碱行业准入条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齐鲁晚报2016-05-27 14:23:04

纯碱行业每天产生大量碱渣,至今没有找到解决有效的利用途径,目前只能堆存。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3-28 11:04:17

近日,记者在中国纯碱工业协会了解到,十三五期间纯碱行业将以节能减排为着力点,在全行业重点推广22项节能技术,通过升级改造,提升行业的生态环保水平,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国纯碱工业协会秘书长窦进良告诉记者,行业协会总结出的这22项节能减排技术,主要包括纯碱行业通用节能技术、氨碱法节能技术、联碱法节能技术以及天然碱节能技术四个方面。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1-20 09:19:44

比如在硫酸行业,硫黄制酸低温热回收技术,该技术2003年从美国引进,此后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和上海奥格利环保公司等企业采用国内材料,不断摸索创新,最终实现了技术、装备的国产化,成功实现了工业化应用;纯碱行业近两年涌现的重大节能技术也不少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1-13 08:40:45

山东省化肥、氯碱和纯碱行业是能耗大户,这些行业如果要上新项目,能评就是一道坎。强化能评环评约束,尤其是对山东污染较重的地区来说,如淄博、东营、菏泽等,因环境容量有限,若想上新项目就会受到制约。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01-28 13:43:06

山东省化肥、氯碱和纯碱行业是能耗大户,这些行业如果要上新项目,能评就是一道坎。强化能评环评约束,尤其是对山东污染较重的地区来说,如淄博、东营、菏泽等,因环境容量有限,若想上新项目就会受到制约。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21世纪报2014-10-18 17:17:57

合同能源管理系新业务天保重装在公告中称,如果融资顺利实施,将会对其在纯碱行业合同能源管理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扩大市场占有率。此前,其2014年的发展战略就包括要做纯碱行业节能整合的先行者。

类别:来源:金融投资报2014-08-26 08:50:47

天保重装2014年中报显示,公司在水电设备、传统分离机械销售收入明显下降的不利状况下,在纯碱行业节能服务的技术整合和市场拓展方面实现突破,保证了公司健康、平稳的发展。...同时,公司表示,这一项目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在纯碱行业合同能源管理中起示范作用,并使公司在这一领域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未来经营业绩。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证券网2014-06-10 10:45:29

公司表示,该项目如果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在纯碱行业合同能源管理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在纯碱行业合同能源管理领域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4-01-02 10:54:12

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纯碱化工李鑫机械设备供应商,公司生产的转鼓过滤机、水合机、凉碱机、多级推料离心机等节能环保离心机设备在国内纯碱行业市场上占有率从2005年以来一直位居全国第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