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廊坊投资推介会

廊坊投资推介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廊坊投资推介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廊坊投资推介会最新动态。了解廊坊投资推介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廊坊投资推介会”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3-31 11:13:31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3月28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并致辞。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燕赵都市报2015-05-21 08:54:03

近日,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河北大城县举办了招商推介会暨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加坡德隆集团投资50亿元在现代制造业工业园独资建设环保产业园项目、美国泛达集团投资6亿元独资建设年产5万吨五金管件项目、天津鑫宇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独资建设汽车部件加工项目、北京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独资建设国家级气雾剂检测中心项目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