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陶瓷熔块窑

陶瓷熔块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陶瓷熔块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陶瓷熔块窑最新动态。了解陶瓷熔块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陶瓷熔块窑”相关结果2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科技创新导报2016-04-19 14:47:11

1.陶瓷余热利用技术改造某公司有陶瓷6座,跨度为4.3m,窑内温度1560℃,每座窑顶表面积35.6平方米,窑顶表面温度平均达到470℃,造成很大的能源浪费。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窑炉网2016-03-25 09:29:29

目前,建筑卫生陶瓷及其相关行业用窑炉大致有:隧道窑、轨道窑、梭式窑、推板窑、等。...陶瓷窑炉节能处理与地方环保政策和企业经济效益密切相关,要做好陶瓷窑炉节能,首先是企业愿意投入相应的资金进行改造,新建窑炉如果节能优异的话,其使用的材料、窑炉的设计、余热的利用以及新技术、新工艺都应该跟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