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工厂”相关结果2111
新佳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展示|2024中国环保展参观预登记“码”上报名 6月广州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13小时前

垃圾填埋厂、垃圾回收站、环境监测站等;工业观众: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冶金、钢铁、机械、汽车、船舶、电子、电镀、涂装、陶瓷、家具、建材、皮革、水泥、塑料、橡胶、纺织、印染、造纸、印刷等制造工业、产业、工厂等...新商机、新态势,赋能环保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和发展!

4月来上海环博会 预见中国水泵行业四大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4

各家的技改服务都有自身的特点,其中,格兰富主要是通过勘测分析数据来制定水泵和水泵系统替换方案,为其匹配合适的高能效泵产品,并利用数字化平台提供的节能审计优化报告持续优化系统能效,为工厂开启绿色新篇。...在环保、工业等领域对节能降耗的巨大需求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我国水泵市场规模近年来逐年扩大。

二十年,粤丰环保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之路

来源:粤丰环保2024-02-28

粤丰环保投资建设的项目,在业内素以“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著称,旗下项目均成为当地标杆项目,其中多个项目获得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无害化运行水平的最高评级(aaa级),部分电厂成为当地的aaa级旅游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生产经营情况良好,环保效益显著。2011年,粤丰环保收购东莞市区环保热电厂(东莞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并根据已有经验,对其原有的3条循环流化床生产线进行技改升级和增容改造。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27

2.企业未被列入国家和自治区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申报期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环保责任事故。...4.企业应满足自治区绿色工厂评价要求,工厂应设有绿色工厂管理机构,建设规划、制度建设和实施方案齐全。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09

搭建环保管理平台,应用机器视觉、智能传感和大数据等技术,开展排放实时监测和污染源管理,实现全过程环保数据的采集、监控与分析优化。场景3:废弃物处置与利用。...到2027年底,累计建成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10个、省级数字化示范工厂项目100个、省级数字化示范车间200个,努力建设5g全连接工厂。2.持续支持一批中小企业,发挥支撑作用。

来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4-02-07

负责有关绿色发展的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实施、考核及奖励工作,建立目标责任制;(五)企业制定了绿色工厂建设中长期规划、量化的年度目标和实施方案,并能确保对绿色工厂创建项目的资金和资源投入;(六)企业有较高的质量、职业健康、环保

来源:天津市发展改革委2024-02-06

欧尚元乳酸、聚乳酸工艺研发及设备制造项目40 迦楠生物医药装备制造中心项目41 nfc果蔬制品及果酱研发与产业化项目42 北合科技18万吨大豆浓缩蛋白项目43 天津空港保税区产业综合提升项目44 福聿环保健康产业园项目

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26

用地集约化指标:工厂容积率不低于《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的要求;工厂建筑密度不低于 30%;单位用地面积产能或产值不低于全省单位用地面积产能或产值平均水平。...(五)企业有较强的质量、职业健康、环保、安全生产和能源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4-01-25

中国一汽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动力总成工厂新能源电池电驱基地vocs废气治理设施采购标结果公告,吉林洁欣环保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119.8万元。...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标段(包)编号:0736-zb20232200/01标段(包)名称:新能源电池电驱基地vocs废气治理设施采购中标人名称:吉林洁欣环保有限公司币种:人民币中标价:1198000

来源: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1-16

、量化的年度目标和实施方案,并能确保对绿色低碳工厂创建项目的资金和资源投入;(六)企业有较高的质量、职业健康、环保、安全生产和能源管理水平。...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负责本区域绿色低碳工厂的培育和申报推荐工作,并协助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郑州市绿色低碳工厂进行指导和管理,共同支持企业建设绿色低碳工厂,形成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

来源:深圳市国资委2024-01-04

同时,深圳能源集团持续多年坚持开展关爱环保工人爱心活动,向环保工人捐赠爱心物资,向“城市美容师”传递城市的温暖。...睦邻友好重新定义垃圾发电深圳能源集团在业内率先提出“建一座工厂,还一个公园”理念,推行垃圾发电项目去工业化设计,让工业厂房与自然环境高度协调融合。

喜报!嘉兴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来源:嘉源集团2023-12-14

按照国家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焚烧厂的综合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级5个等级,aaa级代表全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最高等级,表明项目具有先进的建设和运营水平、优秀的环保技术指标。...集中力量整治设备卫生,提升生产现场环境,合理布局厂区绿化,实现“远观大气秀美、近看干净整洁”,“花园式”工厂全貌于2022年6月清晰呈现。

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12-14

用地集约化指标:工厂容积率不低于《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的要求;工厂建筑密度不低于 30%;单位用地面积产能或产值不低于全省单位用地面积产能或产值平均水平。...(五)企业有较强的质量、职业健康、环保、安全生产和能源管理水平。

匠心建造 光大环境再度斩获鲁班奖

来源:光大环境2023-12-11

厂区外立面色彩及门窗造型结合了哈尔滨西站和索菲亚教堂的设计特点,而室外园林景观设计则融合了冰雪元素,自内而外的打造了一座具有哈尔滨文化特色的“花园式工厂”,展现了哈尔滨城市的冰雪文化特质,体现了与城市的文脉和情感的联系

2024年山西国际水展(5月16-18日) 邀请函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膜处理设备及服务,膜处理药剂、膜实验装置、膜原材料与辅助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污水/废水(脱硫、焦化等)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泵阀、管道、仪器仪表与自动化控制环保...污水处理厂、化工协会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环卫分会、建材市场物贸城、煤气化公司、物业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公司、建投集团、水库管理公司以及小区居民等酒店、医院、学校、超市、写字楼、会所、浴池、饭店、银行、工厂等终端行业政府

实力颜值兼具 光大环境两垃圾发电项目获认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光大环境2023-11-28

截至2023年6月底,公司向公众开放项目数达201个,累计接待参观交流考察人士逾75万人次,成功实现了变邻避垃圾处理厂为睦邻环保博览...而垃圾博物馆和垃圾城池的设置则能让游客见证垃圾无用之用、变废为宝的蝶变,从焚烧处理学园、污水环保学园、灰渣处理学园中,探秘垃圾“一进四出”的踪迹。

最高<mark>环保</mark>荣誉!威立雅华菲联合发起项目“蓝色循环”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来源:威立雅2023-10-31

“蓝色循环”的“威”力威立雅从这些海洋垃圾收集点将海洋垃圾回收后,运输至华菲塑料回收工厂。...“蓝色循环”所获得的这份至高环保荣誉,不仅属于全力支持蓝色循环项目各级政府、产业链伙伴,更属于构建“蓝色循环”基础的沿海群众们。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认真履行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周边市民群众来司开展公众开放工作,累计接待参观、考察人数1741人次,包括对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过程进行答疑解惑,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全民生态环境意识,公司“花园式工厂

来源:海口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0

主要为生产过程中,将建筑垃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废塑料等固体废物作为原料或者燃料的企业工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参创对象在海口市内,正常生产运营,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并且近三年内(含成立不足三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环保、质量等事故,未被列入失信企业、法人代表黑名单的固废利用类工业企业

来源:​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10-12

产业布局与生产要素更加协同,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打造100个左右智能制造示范工厂(车间)、绿色工厂,铸造行业颗粒物污染排放量较2020年减少30%以上...各级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执行节能、环保、质量、安全技术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限制类、淘汰类目录,依法依规淘汰工艺装备落后、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