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普惠环保

普惠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普惠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普惠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普惠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普惠环保”相关结果4个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8-30 08:29:54

从地方中标单位来看,既有聚光科技、先河环保、理工环科等上市环境监测龙头企业,也有郑州普惠环保等地方民营环境监测制造企业。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7-12-08 11:40:53

中标单位有聚光科技、先河环保、理工环科等上市环境监测领先企业,也有北京怡孚和融、郑州普惠环保等地方民营环境监测制造企业。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7-12-01 09:17:40

其中,福建项目被厦门建发高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中标,总金额为1468.79万元;河南项目被郑州市普惠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中标金额为99万元;平凉项目被甘肃天鸿元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69.79万元获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红网2014-07-16 11:37:30

今年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整体发力,在建节能环保工业项目9个,总投资达23亿元,其中今年已新开工项目3个,恒凯环保、雄鹰建材、隆鑫门窗项目启动主体建设,中联重科麓谷第二产业基地、力合科技、普惠环保等续建项目实现达产增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