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气检测

大气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气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气检测最新动态。了解大气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气检测”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09-27 15:18:27

(3)土壤基质成分复杂,土壤环境污染物成分复杂,需要对适配有针对性的指标及检测方法,监测中的各技术问题都需要进行专题研究,相对水和大气检测的技术要求更高。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1-11 08:47:15

可细化分为水质检测、大气检测、土壤检测、噪声检测、辐射检测等各方面。近年来,我国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推进环境检测施行。

2017年中国环保行业市场规模分析【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11-30 14:43:58

我国环境检测行业市场规模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根据检测领域的不同,生态环境检测可分为水质检测、大气检测、土壤检测、噪声检测、辐射检测等,公司的生态环境检测主要为水质检测、大气检测和土壤检测。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01-03 09:28:27

在此期间,充分展示了其在离子色谱仪、大气检测等环保领域卓越的成就与雄厚的实力基础。日前。仪商汇上hb6080多组气体检测仪和yc988便捷式离子色谱仪成为青岛埃仑2016年新一轮广受关注与喜爱的产品。

类别:其他检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6-01-11 10:46:18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环境、水质、大气检测技术规范执行,保证和维护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诚实性、判断独立性,确保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5-11-26 08:48:07

除了对机动车检测设备技术进行摸底外,联盟还将在工业和生活污染检测设备技术等大气检测监测设备方面进行摸底调查等。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06 10:20:28

黑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检测室主任邢延峰表示,3d可视激光雷达系统生成的效果图,可以通过对微观的颗粒物源解析,从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分析大气颗粒物污染产生的过程。

类别:来源:实验与分析微信2015-07-31 10:44:28

室内、环境大气检测需求有变化商品房市场化以后,掀起一阵购房热,直接引发装修热。建材中有机化合物的挥发与释放,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其中甲醛和tvoc超标情况不容乐观。

类别:来源:广州市政府采购网2015-07-29 09:16:34

政府采购品目编号:a10990201(环境大气检测)。采购预算:324.5000万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报网2015-05-20 10:32:02

我们的目标说起来很简单,不仅要大气检测达标,还要没有味儿。...但气体看不见、摸不着,会出现大气检测明明过关,可老百姓还是能闻到味儿的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2013-12-05 15:18:44

2、pm2.5检测、尾气污染、检测设备:气体污染、尾气检测分析仪器、大气检测、废气检测、油烟检测、烟气检测、废气监测传感器 、气体报警器及有害气体检测设备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