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离子色谱市场

离子色谱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离子色谱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离子色谱市场最新动态。了解离子色谱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离子色谱市场”相关结果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6-07-08 14:55:16

离子色谱助在环境监测中的应用离子色谱是高效液相色谱的一种,现代技术的发展更为离子色谱的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其简便的操作更加精准的监测结果为离子色谱的应用提供了基础。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1-19 16:43:45

戴安是世界离子色谱技术的先驱,拥有戴安就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赛默飞世尔科技总公司已经并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从而更好地为中国快速发展的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环保和工业过程控制等市场服务。赛默飞世尔科技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11-30 08:37:24

此次采购涉及的分析仪器有原子吸收仪、原子荧光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和紫外分光光度计。...从本网曾报道的多起收购可以看出,各仪器生产厂商对此市场充满信心。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7 09:06:28

智能tsp采样器、离子色谱、cod消解仪以及大气采样器等自主创新产品不断成功问世,让崂应确立了当时民族环保监测产品的领头羊地位。...崂应在db120泵取得巨大成功的激励下,审时度势,对全国环保产业市场进行了认真调研。他们成立了单独的研发部门,加大产品研发投入。

类别: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2015-10-22 10:22:58

在当前形势下,一些高校的分析测试中心采取了各种改革措施以适应形势,但新时期高校在做好与市场对接的同时,更主要任务应该在质上下工夫,在高校分析测试中心擅长解决的疑难杂症上下工夫,把要做的工作做强、做精、做全...年的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原国家教委直属高校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引进大型理化分析仪器而建立的首批分析测试中心之一,通过学校的专项经费投入,中心建立了以电子能谱、核磁共振、场发射透射电镜、场发射扫描电镜、液质联用、气质联用、飞行时间质谱、傅里叶红外、紫外、激光拉曼、元素分析、icp、icp-ms、离子色谱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09-24 08:59:13

此次拜访,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国产离子色谱生产企业,他们自行研发、设计、生产核心部件,正以一种不畏挑战,自主创新的气势,向中国离子色谱市场进发。...通过交流得知,张道敬总经理是从事技术出身,作为鲁海光电的管理者,他也参与离子色谱的研发工作,目前,他主要负责离子色谱外观的研发和设计等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检测网2015-09-15 11:03:47

从产品角度来看,电化学仪器市场可分为电化学仪表、电位滴定仪、离子色谱、电化学工作站和其他类。2014年,电化学仪表所占市场比例最大。...此报告涉及的产品包括电化学仪表、电位滴定仪和离子色谱,涉及的技术包括电位法、库伦分析法和伏安法,涉及的用户包括环境监测、食品和农业。

类别: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2015-07-30 10:44:39

对于以往销量平稳的离子色谱而言,至少在2年内,产生了可遇不可求的市场机会。最早的时候,就环保系统一个领域在用离子色谱。...普仁为什么要做在线离子色谱?它会不会被圈在小众市场?作为分析仪器领域,色谱的一个小分支,离子色谱技术的拥有者其实属于小众。离子色谱业正在发生着什么,中外离子色谱差异在哪里?离子色谱正面临什么机会?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04-01 08:54:36

若源解析工作成为将来雾霾控制的常规性工作,则将迎来对源解析仪器的采购需要,包括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x射线荧光光谱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仪、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仪、液相色谱...目前,我国环境监测仪器市场以政府主导为主。但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人员短缺、技术人才缺乏等问题越来越凸显,为解决这些问题,政府从购买仪器开始逐步向购买服务、购买数据等转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