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环检测

中环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环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环检测最新动态。了解中环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环检测”相关结果7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质量与认证2020-12-13 08:49:12

中环检测董事陈洁辞职近日中环检测发公告称,本公司董事陈洁女士因个人原因自 2020 年 11 月 29 日起不再担任董事。...中环检测表示,陈洁女士辞去董事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上带来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选举新任董事承接工作。据资料显示,中环检测专注于环境保护检测如水、空气、土壤等领域的检测技术服务开发与推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02 08:55:44

浙江竟成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夏梅奕 平阳县环境监测站薛芳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李宋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李欲如 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郑道福 温州市环保局乐清分局黄贵英 泰顺县环境监测站苏洪军 衢州中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章岳蓬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1-23 10:11:25

15.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环检测主营业务:环境检测、卫生检测与评价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服务。

类别:其他检测来源:挖贝网2016-11-03 10:39:23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中环检测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92.61万元、1584.38万元、554.54万元。

类别:其他检测来源:同花顺财经2016-10-26 13:22:55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中环检测成立于2010年11月5日。...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境检测、卫生检测与评价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服务。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13 15:49:01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云南省环保厅获悉,关于发布云南中环检测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构通过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资格复审和认定的通知,内容如下:云环通〔2016〕99号 云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云南中环检测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构通过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资格复审和认定的通知根据

类别:综合来源:温州环保2016-06-13 13:25:10

分别安排瓯海区环境监测站和浙江中环检测有限公司的专业检测人员对上述11个点位的污染物进行监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