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全自动智能检测

全自动智能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全自动智能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全自动智能检测最新动态。了解全自动智能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全自动智能检测”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中国工控网2019-07-05 14:55:10

垃圾分类的难点主要在于归类不同特征的材料,程序性较强,因此智能检测、机器视觉等技术大有可为。...该套系统中的机器人利用图像识别与深度学习来处理垃圾图像,以每小时3000件的速度全自动分离各种垃圾,可以识别金属、木材、石膏、石块、混凝土、硬塑料、纸板等20余种可回收垃圾,两套系统24小时不停机,一天就可以处理

类别:来源:哈希2015-09-22 08:32:36

赶紧置办几台先进智能的仪器吧,方便快捷的操作、全自动智能检测大大缩短你的工作时间,减轻你的工作负担,保障你的人身安全,让你时尚时尚最时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