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于会文

于会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于会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于会文最新动态。了解于会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于会文”相关结果26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周刊2020-05-06 08:40:07

同年12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于会文被任命为重庆市大足区区委书记。“临危受命”现象明显多名环保官员出任地方一把手时,面临的都是当地生态环境的糟糕局面。今年4月7日,王安德被任命为临沂市委书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圈2020-04-11 10:22:36

2019年12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被任命为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重庆市委组织部在任命时特别提到,他“历经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工作和环保业务”,适合调任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4-10 16:22:52

2019年12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被任命为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2019年9月28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原厅长陈小平升任江西省副省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1-10 13:39:45

显然,跨省任职的于会文,生态环境履历是其主政一方的加分项。...梳理此次跨省交流的厅级干部职务可以发现,大多数人原职务为地级市(区)书记、市(区)长,像于会文、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为省直机关领导的并不多见。而对于会文来说,这已是他第二次跨省任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大足日报2019-12-23 10:55:27

陈全强调,大足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决定,全力支持于会文同志工作;于会文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恪尽职守,大胆抓、大胆管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四川发布2019-08-23 09:41:36

立法组合拳出击各级各部门合力推动四川省水环境治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和7个沱江流域城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明确职业、细化措施、抓牢落实,推动四川省水环境治理取得成效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3-11 11:03:15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说,2018年,四川省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成效:全省优良天数、优良水体比例,均在全国排名第14位。...于会文告诉记者,四川省在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流域,开展点穴式督察。通过用好用足统筹调度、通报约谈、挂牌督办、明察暗访、移送追责、公开曝光等手段,倒逼环保责任落实。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网2019-03-08 11:26:35

此外,全国人大代表于会文表示,要深化风险评估,开展源头防控。加强风险评估,以沿江石化、化工、医药、纺织印染、危化品和石油类仓储、涉重金属和危险废物等企业为重点,实现危化企业风险评估全覆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3-05 08:55:04

比如,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今年提出的几个建议大多围绕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是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比较薄弱的环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1-07 08:52:24

2018年年初,在全省生态环保系统工作会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强调,要有序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管理工作。年中,他又要求21市(州)环保局局长必须高度重视,摸清企业底数,制定核发计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25 08:54:31

于会文认为,在工作推动上,要做到“5个坚决”。一是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从打好蓝天保卫战到打赢蓝天保卫战,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信心和决心。...于会文介绍说,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先锋队和参谋部,必须冲在最前面、干在最实处,要始终做到“五个统一”,即统一谋划、统一调度、统一督导、统一执法、统一考评。

类别:来源:四川环保2018-12-20 09:40:28

生态环境部应急办主任赵群英,荷兰基础设施与环境部独立顾问克里斯蒂安·雅克布·狄更斯,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党组书记于会文,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参加研讨会。...于会文表示,生态环境部在成都召开中荷突发环境事件环境风险和环境影响评估专题研讨会,是推动中荷环境应急管理交流合作方面很有意义的一件事,也是对四川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的肯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环境应急管理提档升级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3-05 13:09:21

在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环保厅厅长于会文看来,环境问题还有反复性,稍一松劲就反弹。当前是滚石上山、逆水行舟,退一步就有可能前功尽弃。因此,思想上绝不能放松,行动上更应锲而不舍、驰而不息。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2-09 13:21:12

于会文将重点联系成都,其他党组成员每人联系两个市(州)。...于会文明确,四川将马上实行重点流域重点区域水环境质量强化督查,通过运用好明察暗访、夜查、交叉查、突击查等手段,进一步摸清底数,抓住一些偷排漏排企业。

定了!2018年为四川省环境问题整改年

类别:综合来源:四川环保2018-01-26 09:19:44

1月25日,四川省环保厅继续召开2018年全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四川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此外,于会文还就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环境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制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防止重特大环境安全事故发生。

【图解政策】1000年才能形成1厘米厚的土壤 要如何保护它?| 跟四川环保厅长学政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四川发布2017-12-24 12:23:32

于会文介绍,土十条从十个方面对解决当前我国土壤环境问题进行了系统部署,提出了10条35款共53项任务。经梳理,可分为四个方面,在此,于会文将其称作2233。...于会文强调,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履行环境保护职能职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12-19 10:49:20

谈到此次暗访督查,于会文认为,这种形式还要坚持下去。...于会文严肃地对街道办人员说,必须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监管力度。越是属于拆迁的区域,就越是应该加强监管。

类别:综合来源:《财经国家周刊》2017-09-05 09:10:41

于会文说。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战役。...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告诉《财经国家周刊》记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绿色发展决定”,把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争分夺秒 及时开展地震灾区饮用水源地和地表水水质监测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监测2017-08-11 09:12:46

在赶赴灾区途中,应急分队接到省厅于会文厅长电话,厅长传达了环保部李干杰部长关于九寨沟县8.87.0级地震抗震救灾环境保护工作指示:要求应急分队在灾区重点做好三项工作1保护好饮用水水源地安全,防止污染,强化监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四川环保厅2017-07-31 14:35:16

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表示,此次修订特别加大了环境违法处罚力度,提高了违法成本,新增部分处罚条款,修订后的条款数由原来的五十四条增至七十五条。

成都雾霾由彭州石化造成?四川环保厅:排放符合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07-24 08:41:20

座谈会中,其他代表还就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源问题、农村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向于会文提问。...“我与环保厅长面对面”座谈会23日在成都举行,来自企业、高校、媒体等各行业的19名代表与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面对面交流,就公众普遍关注的环境问题向厅长发问。

如何改善环境质量?四川环保厅厅长是这样说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06 09:19:32

对话人: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于会文于会文,辽宁省绥中人,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于会文:我们把今年四川环保工作的具体方略概括为一条主线、两个抓手、三个保障和四个支撑。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7-02-14 08:58:20

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透露,环境监测机构改革方案也正在研究制订中,争取下半年正式启动改革,力争2018年6月底前完成省以下环境保护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对于被老百姓视为心肺之患的蓝天战役,于会文说,四川省环保厅已将实现成都平原大气质量的持续好转列为2017年的一号工程,省厅在大气质量改善上的一半精力,要投入到成都市,成都市环保局可能全局的一半精力都要投到大气质量改善上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2-14 08:47:00

于会文强调。...于会文提出,全省环保系统要在责任主体、重点工作、重点区域、统筹联动、问题症结、项目组织6个方面做好工作。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1-25 08:59:10

(环境保护厅、科技厅、国土资源厅、水利厅、农业厅、林业厅、省旅游发展委、省气象局按职能职责负责相应工作)延伸阅读:四川环保厅厅长于会文:督企更督政 坚持监测与监管的测管协同(二)全省联网,信息共享。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12-30 08:24:14

资料显示,现年48岁的于会文,博士研究生学历,在2016年8月,他刚刚被任命为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副书记。于会文毕业于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副研究员。...翻阅简历,在环保厅任职的4年后,于会文又调任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并最终升任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在攀枝花的近两年时间里,于会文也与环保工作密不可分,他分管工业化城镇化、环境保护、城市管理等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