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遥感检测

污染遥感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遥感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遥感检测最新动态。了解污染遥感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遥感检测”相关结果9个
截流移动源<mark>污染</mark> 成都治气黑科技上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红星新闻2021-06-19 09:00:06

同时遥感监测柴油车37.79万余辆,其中遥感检测不合格柴油车146辆,抓拍黑烟车156辆,超标率0.08%,均已移交公安交管部门。2021年以来,全市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抽检。...面对机动车增长带来的日益严峻的污染、拥堵等一系列问题,成都市已逐步形成了重点针对柴油货车的“天地人车”移动源污染监管体系,对柴油货车超标车辆监测日益科学、精准。

类别:VOCs治理来源:绵阳生态环境2021-04-13 11:07:17

加强移动源污染管控加强柴油货车管控,以黑烟抓拍、遥感检测为主,以路检路查为辅,按照“生态环境部门取证,公安交警部门处罚”的模式,组织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降低臭氧污染浓度,减少臭氧污染天数,力争市城区臭氧污染天数不超过18天,各县市区、园区按指导建议对臭氧污染天数进行控制,不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天,臭氧年均浓度达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5-09 09:22:32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市发展改革委配合)对市生态环境局安装尾气遥感检测和黑烟车监控设备过程中需占用道路及周边绿化等场地的,予以协助支持。...推进深圳市柴油货车污染监管设备采购项目,在全市主要进深道路、货运通道、物流园区等柴油车密集区域安装尾气遥感检测设备和排放黑烟或其它明显可见污染物的机动车监控设备。

类别:综合来源:天津市环境保护局2018-06-25 15:22:23

深入治理车船污染,持续推进老旧车淘汰;利用遥感检测等技术筛查机动车100万辆;优化中重型车辆绕城行驶;港口靠港船舶严格落实使用硫含量不高于0.5%燃油的管控要求,严厉打击使用不达标燃油行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济南市环保局2018-02-07 11:23:24

做好老旧高污染车辆提前淘汰工作,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与遥感检测数据分析工作。进一步排查vocs排放情况,做好印刷行业和汽车维修行业企业vocs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污染土壤修复工作,制定土壤污染防治督导考核办法。组织完成农用地土壤详查。推进生态创建提档升级,牵头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高新区加快创建国家级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类别:来源:中国仪表网2017-08-16 10:59:10

据日前环保部发布的年报显示,我国已连续8年成为世界机动车产销第一大国,随之而来的机动车尾气污染已成为我国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是造成雾霾、光化学烟雾污染的重要原因,汽车尾气污染防治的紧迫性日益凸显。...随着汽车尾气遥感检测标准的发布以及遥感检测法在全范围内的逐步推广,在汽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领域具有良好的技术和产品储备的环境监测企业,将充分受益于遥感检测政策的推进和遥感监测行业的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04 10:18:35

《通知》要求,探索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遥感检测,建设机动车遥感检测系统,建立环保、公安等部门信息定期交换机制。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论文网2015-11-26 08:36:09

就好比遥感检测技术的使用,遥感监测技术的使用可以解决在环境监测过程出现的各项瓶颈,具备大范围、连续性、实时性、灵敏性等优势,而这些技术的应用对于监测人员的技术能力、职业素养的要求都很高,相比较而言,目前国内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差距

类别:综合来源:技术宅微信2015-08-27 15:46:38

但在颜梓清等专家看来,影响遥感检测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在国家机动车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颜梓清看来,这种技术既不能分析出机动车污染量,也无法控制污染量,更不可能是治理技术。更关键的是,这种技术根本就测不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