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激光测量

激光测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激光测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激光测量最新动态。了解激光测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激光测量”相关结果4个
西克麦哈克:以技术创新为抓手 引领环境监测新时代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4 11:44:48

型烟气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烟气测尘仪,它的优点是高灵敏度的激光前散射技术测量低的粉尘含量;fwe200dh型烟气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烟气分析仪,它的优点测量水分过饱合的湿烟气中的超低尘浓度,这些产品都采用了高灵敏的前散色激光测量原理

环境监测的新武器——“激光”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小小华测人2018-01-02 10:37:49

激光测量气体技术,未来的应用前景又如何?中科院院士姚建铨教授进行了相关分析和介绍,并表示,未来,这个技术能延展到对各种气体进行检测,应用前景非常广泛。...激光测量气体技术,未来的应用前景又如何?对此,姚建铨院士进行了相关分析和介绍。湿度测量的重要性据姚院士介绍,该研制项目的主要任务是研发面向复杂工况条件下的激光高温湿度传感器。

激光技术在环境监测应用上有何优势?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环球网2017-10-16 11:11:54

激光测量气体技术,未来的应用前景又如何?对此,姚建铨院士进行了相关分析和介绍。湿度测量的重要性据姚院士介绍,该研制项目的主要任务是研发面向复杂工况条件下的激光高温湿度传感器。...用激光测量湿度这项技术,是基于气体的一个特性,也就是每种气体都会吸收特定波长的光这一基本特性。通过激光照射气体,气体吸收对应波长使之强度变弱,进而通过测量激光变弱的程度探测出气体浓度。

高精度温度场测量技术开辟节能减排新市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09 14:38:06

光谱锅炉测量技术优势目前锅炉测量技术总体分三大类:1、激光测量技术;2、声波测量技术;3、光谱测量技术。其中激光测量技术和声波测量技术以锅炉炉膛作为目标对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