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TPP

TPP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TPP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TPP最新动态。了解TPP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TPP”相关结果14个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动了谁的奶酪?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时报2017-06-08 08:27:42

继退出tpp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又丢出一颗深水炸弹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尽管这个决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但是特朗普依然是我行我素,明摆着不想承担当老大的责任和义务。争议声之大,特朗普动了谁的奶酪?

特朗普退出巴黎协定 中国是否要当气候变化的全球领导者?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杂志2017-06-07 08:19:46

碳排放继退出tpp之后,不走寻常路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做出一项令全世界震惊的重大决定退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污水处理微信2015-12-18 14:55:14

建立化学品追溯系统不与有污染的企业合作,严格化学品管控中纺联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胡柯华告诉记者,目前虽然中国没有正式加入tp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但国际贸易规则的绿色化将是未来趋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17 09:33:22

建立化学品追溯系统不与有污染的企业合作,严格化学品管控中纺联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胡柯华告诉记者,目前虽然中国没有正式加入tp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但国际贸易规则的绿色化将是未来趋势。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2015-12-04 11:11:35

2015年11月5日tpp全文文本公布,协定已经达成。tpp的高环境标准一直被舆论广泛关注。...tpp是由美国主导,12个成员参与的自由贸易协定。tpp谈判成员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约占全球的40%,占世界贸易总额的三分之一。谈判过程中,tpp牵头方美国高调宣扬tpp将提高劳工和环境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姑苏晚报2015-11-30 09:58:13

最近,包括兴源环境、棕榈园林等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发布订单,数额少则上亿,多则几十亿,全部为ppp项目。这个起源于英国的项目融资模式,已经引起了不少企业、投资者的关注。11月26日午间,兴源环境的一则公告让股价瞬间涨停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工业动态2015-11-13 08:50:42

tpp的环境章节徒有好看的外表,里面却是空心的,历史告诉我们,tpp对非法伐木和野生动植物贸易等环保问题的规定是永远不会执的。...《世界政策》的克雷格墨兰认为:在tpp环境章节背后存在着不少难题。tpp作为历史上最大且最激进的贸易协定,影响了7.9亿人和接近40%全球gdp。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12 11:11:51

而另一方面,tpp强调基于现有合作机制,因此,现有合作可以作为tpp合作的一部分。从地位上讲,tpp层次更高。tpp是国家层面政府间协定,而双边环境合作一般是部门间协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3 10:00:16

tpp被美国、日本等谈判国称为21世纪、高质量、综合性的自由贸易协议,将成为自由贸易协议的范式。tpp与我国的关系也被广泛讨论,特别是tpp的环境保护规定对我国的挑战。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5-10-10 08:43:40

在全球化竞争的大背景下,我国只能以更加开放和创新的姿态去面对tpp等新局面和新变化。同样,土壤地下水修复也需要加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吸收和借鉴一切先进的东西。

类别:综合来源:李志青环境经济工作室2015-10-10 08:29:37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网站10月4日公布了一个tpp协议官方概要,介绍了最新版tpp协议的主要内容。...tpp的框架中。

类别:来源:财经综合报道2015-10-09 14:26:41

希拉里反对tpp正当国人为tpp发愁的时候,tpp在美国国内遇到阻力。当地时间7日,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首次就tpp表明立场,明确反对该贸易协定,显示出与奥巴马政府分歧严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老虎财经2014-11-12 17:18:36

中国通过将apec继续往前推广,扩大中国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以此来对冲tp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abc(anybodybut china)等政策对中国形成的压力。

类别:来源:日经环保2013-11-25 14:38:51

日本内阁官房tpp政府对策本部内阁审议官涩谷和久透露:在tpp的历史上,贸易谈判还是第一次涉及环境和劳动领域。各国之间互不相让。...tpp的环境谈判影响着企业在发展中国家的生产和采购等业务。为了在年内结束谈判,各国还将继续展开攻防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