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科研用试剂

科研用试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科研用试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科研用试剂最新动态。了解科研用试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研用试剂”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10-22 09:10:47

水体中的氮元素由于是造成富营养化的元凶,往往是水污染控制行业的科研和工程技术的关注重点,其重要性甚至不亚于有机污染物。 一、什么是氨氮?...吹脱法一般与其它氨氮废水处理方法联合运用,用吹脱法对高浓度氨氮废水预处理。3、折点氯化法折点氯化法除氨的机理为氯气与氨反应生成无害的氮气,n2逸人大气,使反应源不断向右进行。其反

全名单|《2020年河北省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涉及固废处理项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8-14 09:24:39

100吨直接口服饮片建设项目(安国市)23 河北菲瑞研发、制造益生菌冻干闪释片项目(沧州经济开发区)24 秦皇岛益尔生物海洋多肽及海洋生物酶在对虾健康养殖产业化示范项目(抚宁区)25 河北安克生物科技诊断试剂及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项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水处理部落2020-03-09 15:24:47

水体中的氮元素由于是造成富营养化的元凶,往往是水污染控制行业的科研和工程技术的关注重点,其重要性甚至不亚于有机污染物。本文梳理了水体中氮元素中的常见存在形态以及各自的概念和测试方法。...二是以过硫酸钾氧化,使有机氮和无机氮转变为硝酸盐后,通过离子选择电极法对溶液中的硝酸根离子进行测量,也可以用紫外法或还原为亚硝酸盐后,用偶氮比色法,以及离子色谱法进行测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19-08-23 08:43:40

水体中的氮元素由于是造成富营养化的元凶,往往是水污染控制行业的科研和工程技术的关注重点,其重要性甚至不亚于有机污染物。本文梳理了水体中氮元素中的常见存在形态以及各自的概念和测试方法。...二是以过硫酸钾氧化,使有机氮和无机氮转变为硝酸盐后,通过离子选择电极法对溶液中的硝酸根离子进行测量,也可以用紫外法或还原为亚硝酸盐后,用偶氮比色法,以及离子色谱法进行测定。

实验室安全小贴士|"小细节"关系"大安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2018-12-28 16:56:17

据北京消防通报,2018年12月26日9时34分,北京交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系学生在学校东校区2号楼环境工程实验室,进行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科研实验期间,实验现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名参与实验的学生死亡。...2、有毒试剂的配置使用有毒有害试剂时,一定要在通风的场所中操作,一般在通风橱中操作,操作时通风橱的玻璃门一定要拉到面部以下才能打开有毒有害试剂的瓶口。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12-27 16:51:49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时,他们正在学校东校区2号楼环境工程实验室里进行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科研实验,现场突发爆炸引致火灾。具体事故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如果真的大量到用“桶”来装,且因未密封而有爆炸风险,就明显违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 血与泪的教训!实验室爆炸事故并非个例实验中的惨痛爆炸事故并非罕见。

从新三板企业看江苏水技术装备企业竞争力

类别:综合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18-08-08 17:29:55

南京市凭借高校资源集中,拥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大力发展了以工业水处理和水体修复为主的环保技术装备。企业发展竞争分析:江苏...迄今为止,江苏是全国水技术装备产业中品种最多、门类最齐全、成套率最高、规模最大的省份,在水污染治理成套设备、水处理药剂和试剂、环境监测仪器等11大类产业中有2000多个系列化产品,全国市场份额超40%。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核化学与放射化学2016-07-18 14:38:12

近年来,随着核技术在工农业、医疗、地质、科研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放射性污染物进入到土壤中。...土壤清洗去污技术根据污染核素在放射性污染土壤中的分布规律,用物理筛分和化学去污相结合的方法去除污染核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科学学报2016-05-19 08:42:12

200 g左右,购买5种鱼样:鲢鱼、 鲤鱼、鳙鱼、鳊鱼、鲟鱼,体重为1~2 kg成体.样品均24 h内带回实验室处理.取底泥、鱼肉和鱼内脏各200 g,置于-20 ℃冰箱保存.2.2 主要试剂及仪器标准物为...约占国内氟喹诺酮类抗生素总产量的98%.国内外一些水体环境中均已检测到有fqs的存在,如:瑞士格里芬湖、北意大利波河、法国塞纳河;珠江口、黄河、渤海、海河.近年来,fqs被认为是环境中的新兴污染物,成为了全球科研界最热点的研究问题之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青年参考2015-09-17 10:43:49

用专业设备和试剂对土壤进行全方位治疗事实上,夏金华刚开始下海经商时,投入的并不是如今大有前景的土壤修复领域,而是生物医药。...他一手创办的苏州中科慧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土壤与植被品质改良、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的科技公司,下设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类别:来源:中国科技网2015-09-10 09:09:58

在卢凡看来,今后,加快国产科研试剂的发展,整体提升国产科研试剂的质量势在必行。...数据显示,从2006年国家推进国产科研试剂研发工作9年来,国产科研试剂的品种和数量都有了很大提高。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5-06-28 07:52:55

通过每年支持大学和研究机构若干个项目,了解大学的科研前沿和科学发现,收购大学教授的研发创意。而在科学仪器设备生产制造中,只有10%的技术属于高端核心技术,具有垄断性,这些技术的研发均在其本土进行。...我国在工农业生产、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等领域用的科学仪器有一定研发基础,而且工业企业生产用科学仪器,需要提供现场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