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光伏能源回用

光伏能源回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光伏能源回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光伏能源回用最新动态。了解光伏能源回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伏能源回用”相关结果2个
水厂视界 | 亚洲最大水务+光伏全流程智能化污水处理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0-12-21 09:17:32

同时,自主开发出“水务+光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新模式,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全流程智能自动控制+光伏能源回用”的现代化污水处理厂。...能源优化与资源回用水务+光伏马头岗水务作为郑州市区污水处理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现代化设施最完善的污水处理企业,厂区占地面积大,周围空旷,光照充足,用电量大,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嘉兴日报2016-07-14 10:23:23

据悉,目前整个嘉兴市区除了企业内部的少量废水深度处理后回用,其余污水均集中输送到联合污水处理厂以较低标准处理后排放杭州湾。...近日,浙江嘉兴新塍镇基于光伏能源的平原河网地区综合污水再生利用示范工程开工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