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众尾气门

大众尾气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众尾气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众尾气门最新动态。了解大众尾气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众尾气门”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6-06-21 10:01:59

自去年以来,由于气门事件持续发酵,大众汽车蒙受惨重损失,不仅市值蒸发上百亿欧元,而且面临巨额罚款和大量维修善后工作。...;环保绝不是可有可无的软指标,而是实实在在的硬杠杠,如果再有人胆敢无视环保法律法规,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上欺骗、愚弄公众,迟早也会像大众那样狼狈不堪、得不偿失。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综合2015-12-15 16:58:17

当时美国环境署指控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在尾气检测中作弊,主要涉及氮氧化物排放。大众随后承认,在相关柴油车上利用操控软件躲避尾气检测,约1100万辆柴油车卷入其中。...针对绿发会的诉讼,大众汽车(中国)方面回应称,已经知悉被起诉一事,大众对此高度重视。

类别:来源:质量与认证微信2015-11-27 15:21:20

10日,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将彻查所有大众汽车型号,对其尾气和二氧化碳排放值逐车检验,而不仅仅针对此前发现的涉假车辆。...信函中强调,大众将尽快制定召回计划,对涉假车辆整改。但大众同时强调,造假软件只影响尾气排放量的测量,对车辆的使用和安全性能并无影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