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京鼎创环保

北京鼎创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京鼎创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京鼎创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北京鼎创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鼎创环保”相关结果4个
393元/吨 <mark>北京</mark><mark>鼎创</mark>环保中标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BOT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理处置项目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12-21 15:06:03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北极星通州区马驹桥镇bot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发布成交公告,成交供应商为北京鼎创环保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393元/吨。...马驹桥镇bot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理处置成交公告一、项目编号:kjy20202032(招标文件编号:kjy20202032)二、项目名称:马驹桥镇bot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理处置三、中标(成交)信息供应商名称:北京鼎创环保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

类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12-25 11:13:00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很大成效,会上,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企业北京首钢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开发公司与建筑垃圾资源化产品应用企业北京鼎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中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已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20 08:56:31

北京鼎创软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霾计算总体架构,结合传统空气监测数据、污染源数据、气象数据、交通数据、餐饮、学校、加油站等信息,对空气质量进行预警预测。...北京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则利用大数据推出了环保快搜功能,实现了各类业务一体化查询。此外,环保快搜还可以根据用户偏好分析,自动为用户推荐可能需要的环境数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4-08-19 11:21:51

绿砖团队走访过北京元泰达环保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是北京第一家建筑垃圾处理厂。但在媒体报道中,它的形象略为悲情长年亏损,面临困境,呼唤政策支持。8月4日,科技日报记者致电北京元泰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