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境大气检测

环境大气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境大气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境大气检测最新动态。了解环境大气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大气检测”相关结果8个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09-27 15:18:27

(3)土壤基质成分复杂,土壤环境污染物成分复杂,需要对适配有针对性的指标及检测方法,监测中的各技术问题都需要进行专题研究,相对水和大气检测的技术要求更高。...虽然公众环境自保意识与日俱增,但大部分人仍然缺乏对环境问题的深刻认识,公众对环境违法行为举报抵制参与程度低。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1-11 08:47:15

可细化分为水质检测、大气检测、土壤检测、噪声检测、辐射检测等各方面。近年来,我国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推进环境检测施行。...在国家政策扶持下,我国环境检测行业正处于市场转型阶段,环境监测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而提供服务的第三方环境检测市场也会进一步增长。

2017年中国环保行业市场规模分析【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11-30 14:43:58

我国环境检测行业市场规模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根据检测领域的不同,生态环境检测可分为水质检测、大气检测、土壤检测、噪声检测、辐射检测等,公司的生态环境检测主要为水质检测、大气检测和土壤检测。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01-03 09:28:27

在此期间,充分展示了其在离子色谱仪、大气检测等环保领域卓越的成就与雄厚的实力基础。日前。仪商汇上hb6080多组气体检测仪和yc988便捷式离子色谱仪成为青岛埃仑2016年新一轮广受关注与喜爱的产品。...日前,国家环境监测事权上收工作全部完成,环境监测市场全面向社会开放,庞大的第三方检测市场发展潜力无限。进入十三五以来,环境监测领域呈现快速增长模式,加之监测点在全国范围内的遍地开花、覆盖面积拓展。

类别:其他检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6-01-11 10:46:18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环境、水质、大气检测技术规范执行,保证和维护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诚实性、判断独立性,确保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一、招标项目编号:yhzfcg2016-003二、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杭州市余杭区环境保护局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入围项目。主要内容:通过招标确定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入围名单。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06 10:20:28

黑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检测室主任邢延峰表示,3d可视激光雷达系统生成的效果图,可以通过对微观的颗粒物源解析,从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分析大气颗粒物污染产生的过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近日遭遇雾霾,为解开雾霾成因及预测未来空气质量变化情况,黑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哈尔滨市上风向的双城区,启用移动空气污染源解析的先进设备进行监测分析。

类别:来源:实验与分析微信2015-07-31 10:44:28

室内、环境大气检测需求有变化商品房市场化以后,掀起一阵购房热,直接引发装修热。建材中有机化合物的挥发与释放,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其中甲醛和tvoc超标情况不容乐观。...随着自动化和智能化设备的发展,环境管理部门能够实时获取到空气质量信息,给大气环境的监测与分析带来了便利。由于国外人工成本较高,多数的环境监测任务都是由自动在线监测设备完成。

类别:来源:广州市政府采购网2015-07-29 09:16:34

政府采购品目编号:a10990201(环境大气检测)。采购预算:324.5000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