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阳春新钢铁”相关结果7

来源:北京皓天百能2020-12-25

12月24日,由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承建的“阳春新钢公司烧结机超低排放配套改造项目”正式投产,阳春市副市长陈华清,湘钢集团副总经理、阳春新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都伟,北京皓天百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巨军等参加了投产仪式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12-16

项目及工艺路线详情如下:1 永钢联峰烧结机烟气净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工艺路线:活性焦吸附干法烟气净化工艺2 阳春新钢有限责任公司烧结机超低排放配套改造项目 工艺路线:石灰石-石膏脱硫+湿式电除尘+scr

来源:料道2019-08-20

:济钢、莱钢、永锋钢铁、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张店钢铁总厂、烟台钢铁企业集团公司、莱钢新疆(挂牌出售);华菱系母公司: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湘钢、涟钢、衡钢、华菱安塞乐米塔尔有限公司、阳春新钢

来源:证券日报2018-12-10

此外,12月7日晚间,华菱钢铁还同时发布了《关于签署收购阳春新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华菱钢铁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阳春新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阳春新钢”)控制权。

来源:冶金信息装备网2016-06-27

我国钢铁工业是能耗大户,钢铁工业的耗能占全国总能耗的10%以上,铁产量的增长、用电、用水量也随之增加。...2.1输灰系统流程阳春新钢1250m3高炉采用浓相输灰即仓式泵输灰,正压流态化仓式泵是发送罐式输送装置的一种,它用于压送式气力输送系统中,可用于远距离的输送。

来源:阳江新闻网2015-05-27

至于企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广东省阳春新钢公司称得上是榜样,一箭多雕的经验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当然,类似阳春新钢这样的企业,阳春市还有很多,他们同样在节能减排工作上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但毋庸忽视的是,阳春市节能减排任务还很重,还有很长的一段道路要走。

来源: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4-07-18

为加强企业的环境安全管理与应急工作,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处置能力,7月15日,应广东阳春新钢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会议室开展了钢铁行业环境风险评估及应急预案编制要点培训,阳春新钢有限责任公司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