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柴油车废气作假

柴油车废气作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柴油车废气作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柴油车废气作假最新动态。了解柴油车废气作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柴油车废气作假”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5 09:32:29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日前向媒体通报称,环境保护部近日就媒体关注的大众柴油车废气作假问题进行了调查。调查表明,相关问题柴油车型尚未在我国生产,但进口销售搭载在美涉案同款发动机车辆为1900余辆。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2 09:48:36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称,环境保护部近日就媒体关注的大众柴油车废气作假问题进行了调查。...问题车辆共涉及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009年之后生产的捷达、奥迪a3、甲壳虫、高尔夫、帕萨特等柴油车,共计48.2万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