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奥古斯特项目

奥古斯特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奥古斯特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奥古斯特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奥古斯特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奥古斯特项目”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潜江新闻网2016-06-27 17:40:44

延伸阅读:湖北潜江官方叫停奥古斯特项目 曾报道将实行最严格环评湖北仙桃关于停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通告

类别:来源:新浪2016-06-27 13:19:11

(记者钱宣)延伸阅读:湖北潜江市奥古斯特项目将实行最严环评...潜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16年6月27日潜江新闻网截屏此前报道:奥古斯特项目将实行最严格环评据记者从湖北潜江市环保局和潜江经济开发区了解,奥古斯特农药项目由俄罗斯八月公司、江苏省农用激素研究所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潜江日报2016-06-27 12:58:14

26日从湖北潜江市市环保局和潜江经济开发区了解到,奥古斯特农药项目由俄罗斯八月公司、江苏省农用激素研究所有限公司、香港亚洲农化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投资,拟生产新型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环评是所有项目落户的前置条件,并有严格的审批程序,包括报告编制及公众参与,专家审核及三次公示,环保受理。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审批程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环评,态度十分鲜明,意见十分明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