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末梢水检测

末梢水检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末梢水检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末梢水检测最新动态。了解末梢水检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末梢水检测”相关结果33个
消毒剂种类那么多 怎么选择?我整理了这份思维导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3-05-18 09:27:56

次氯酸类消毒剂的弱点是容易和水中的有机物生成氯代烃,而氯代烃已被确认为是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的,同时处理过的水会有一些令人不快的气味。...因此操作人员的值班室要和加氯间分开设置,并在加氯间安装监测及警报装置,随时对其中的氯浓度进行检测。⑵加氯间要靠近加氯点,两者间距不超过30m。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9-14 09:07:54

、出厂水和管网末梢的水质;进一步完善供水水质在线监测...城市供水企业和加压调蓄设施管理单位要建立健全水质检测制度,按照《城市给水工程项目规范》(gb 55026)、《城市供水水质标准》(cj/t 206)明确的检测项目、检测频率和标准方法的要求,定期检测城市水源水

管网消毒、清洗、非开挖修复诊断与评估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1-06-16 09:58:51

0.075 mg/l),水质稳定性较差的点或区域;d.其他管网薄弱环节(管网末梢、“黄水”现象等)。...通过管道内窥检测,得到管道受损面积占比和异常点数量,并结合其受损程度,综合评估管道受损状态,如表1和图1所示。

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敦化市2020年第四季度水质检测信息发布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敦化新闻网2020-12-11 11:06:06

敦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2020年第四季度对市区内的饮用水水质进行了监测,按照要求共设置了6个监测点,包括市政供水和学校供水,水样类型全部为末梢,经检测符合gb5749-2006饮用水卫生标准。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医师在线》2020-03-11 16:09:13

饮用水在线监测技术起初是环保部门对水源水进行在线监测,但从水源水到末梢还要经过一系列的过程,最后的末梢是否安全卫生更关系到人们的健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20-02-14 17:27:31

水厂应加强对管网及末梢余氯的检测,保证管网中的余氯量,有利于保证自来水的生物安全性。(二)加强常规处理工艺的运行管理,控制滤后水浊度小于0.3ntu。...近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报道,通过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粪便样本检测,确认活性病毒存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专项办公室2020-02-12 08:44:37

水厂应加强对管网及末梢余氯的检测,保证管网中的余氯量,有利于保证自来水的生物安全性。2.2 加强常规处理工艺的运行管理,控制滤后水浊度小于0.3ntu。...近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报道,通过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粪便样本检测,确认活性病毒存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兴泸水务2020-02-10 08:47:12

同时,各水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规范执行自来水消毒程序,保证出厂水和管网水余氯合格。持续加强对各项指标的检测,无论是原水还是出厂水、管网水、末梢均无异常,水质完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控水务2020-02-07 10:40:11

保障管网末梢自由氯大于0.1 mg/l,二氧化氯大于0.05mg/l。5 强化浊度去除,控制滤后水浊度在0.5ntu以内,控制出厂水及管网水浊度低于1ntu。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云南水务2020-02-05 09:00:10

自来水厂加强了厂区消毒,严格出厂水消毒工序,适当提高出厂水余氯含量,同时提高出厂水的检测频次,保证出产水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做好配水管网的水质监测,加强供水管网末梢的水质检测,保证供水安全。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济南日报2019-12-05 14:30:16

同时,加强管网水龄研究,强化管网末梢水质管控,加强对老旧管网的定期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消除管网老化引起的水质隐患。...12月4日上午,济南水务集团与美国爱德士微生物检测及技术研究共建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济举行。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9-09-04 16:56:25

每周要做的工作有:监测管网末梢部分的七项指标,包括浊度、细菌等。每月要做的工作有:综合分析原水、出厂水以及管网水,得出检测结果,通过对检测结果的探究及时地调整生产工艺。...如果水的供给不足,人们的生活就会大受影响,严重时可能会影响到社会的稳定。经过多方面的共同努力,我国的城市供水事业已经初具规模,正常情况下可以满足人们的饮水需要以及社会的正常运转。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4-29 11:44:38

(三)管网水公共供水企业应每两周至少一次检测7项指标,其中耗氧量(codmn法,以o2计)项目检测所有管网水数量的20%(含10%的管网末梢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新课堂2019-01-08 08:53:37

次氯酸类消毒剂的弱点是容易和水中的有机物生成氯代烃,而氯代烃已被确认为是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的,同时处理过的水会有一些令人不快的气味。...因此操作人员的值班室要和加氯间分开设置,并在加氯间安装监测及警报装置,随时对其中的氯浓度进行检测。⑵加氯间要靠近加氯点,两者间距不超过30m。

全文:北京市市级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质状况(2018年第二季度)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24 10:08:16

3.城市末梢监测项目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对城市末梢监测水样进行常规指标检测

北京市市级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质状况(2017年第二季度)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7-14 13:45:55

3.城市末梢监测项目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对城市末梢监测水样进行42项常规指标检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制造云模型2017-01-22 09:45:30

电子企业,利用压缩机的余热,产生95摄氏度热水,驱动溴化锂制冷,产生的冷冻水供应企业生产车间空调和生产线。...北京时代科仪在这个领域具有较好的经验,通过专家进场检测,合理设计分压供气回路,实现大幅度节能。部分现场甚至节能50%以上。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包头晚报2016-10-27 12:39:00

依据国家城市供水检测项目和频率的相关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对6处出厂水和8处管网进行水质的常规9项检测。同时每个月会对黄河水源水、出厂水和管网末梢进行42项的水质分析。

类别:来源:厦门日报2016-09-21 08:51:23

份,其中1份不合格,检测3份自来水末梢余氯均合格,下午到洪厝村检测井水水质氨氮8份,其中1份不合格,该村自来水也已恢复供水,检测2份末梢余氯均合格。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韶关日报2016-09-09 16:53:12

据了解,该县疾控中心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进行检查,检测费用由该县财政部门负担。水源水检测指标有12项,出厂水和末梢检测指标有23项,主要指标有微生物指标和理化指标。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科技博览2016-05-31 09:10:59

主要采取的技改措施为:(1)在换热站内二级网总回水,安装立式扩容除污器,以降低水流速,将水中的絮状沉淀,汇集到沉淀器一端,通过排污排出沉淀箱,达到除污目的;(2)采用新型环保防腐阻垢剂,可起到防腐、阻垢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兰州晨报2016-04-15 09:10:31

此外,积极推进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系统试点建设,逐步实现对市政供水单位出厂水和管网末梢水质状况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同时,各县(区)政府要大力加强生活饮用水水质与污染事件常规检测实验室建设,全面提升生活饮用水水质日常监测能力和水平,及时掌握生活饮用水水质变化情况,定期开展风险评估。

类别:来源:天健创新2016-03-25 11:13:35

此前,自来水只检测出厂指标,新国标则要求末梢和二次供水同样达标。...2015年4月16日起,国务院正式发布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要求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供水单位应定期监测、检测和评估本行政区域内饮用水水源、供水厂出水和用户水龙头水质等饮用水安全状况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建设报2015-11-05 11:28:20

我们经过十几年的持续改进和提高,材质、性能、寿命等都经过严格把关,通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10万次寿命检测。...于宝源:您提出的从末梢开始的节能理念就是要细化到户吗?刘克勤:对!很简单,我们供热最终目的是要让每一户都满意,把有限的热能充分利用起来。因此我们提出把热量以流量形式按需分配给每一户,这才是最大的节能。

类别:来源:文汇报2015-11-03 13:45:03

魏化军告诉记者,十二五期间,围绕水、气、生态、噪声等,上海的环境感知末梢越来越发达。...近一两年,上海环保部门能辨识、检测的污染物名单越来越长,新入选的物质集中在挥发性有机物、抗生素、环境激素等非常规领域。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每日甘肃2015-08-03 11:50:52

三、检测项目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要求,出厂水检测了细菌总数、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色度、浑浊度、嗅和味、肉眼可见物、ph、氯化物、硫酸盐、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硝酸盐、游离余氯等14项,末梢检测了除上述盐类和溶解性总固体以外的

类别:来源:湘潭晚报2015-06-24 15:02:22

公司遵守国家有关城镇供水水质法规规范,建立了严密、严格的水质管理规章制度,按时开展了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和管网末梢的水质检测工作,并将暂不具备检测能力的非常规项目每半年一次委托进行检测,按时向政府水务和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报告水质检测数据

类别:来源:每日甘肃网2015-02-05 11:48:35

根据运行情况,未来3到5年在兰州市范围推广应用,逐步建立覆盖近郊四区市政供水和自建集中式供水出厂水、管网末梢、二次供水和远郊县区市政府供水出厂水、管网末梢,集饮用水实时在线监测、水质异常预警、应急处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日照网2015-01-26 10:12:54

目前,东港区和莒县的水质监测中心均能实现对农村集中联片供水的出厂水和末梢常规项目的检测。同时,水利部门还与卫生部门合作,定期对农村供水工程进行更细化的采集检测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5-01-23 11:37:53

另外,本市对接纳南水的居民生活区增加了市政末梢检测频率,由每月一次增加到每月两次。...北京市依托原有饮水监测网,对接纳南水的居民生活区增加了市政末梢检测频率,由每月一次增加到每月两次;同时,密切关注饮用水电子监测设备,对相应区域末梢的水质变化进行监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