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粤鹏环保

粤鹏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粤鹏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粤鹏环保最新动态。了解粤鹏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粤鹏环保”相关结果9个
深圳<mark>粤鹏环保</mark>预中标湘乡市原金石镇锰矿历史遗留污染治理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3-06-02 08:35:56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5月31日,湘乡市原金石镇锰矿历史遗留污染治理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报价2043.401868万元,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20-04-12 11:15:04

粤鹏环保表示,曾谓飙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粤鹏环保主营业务:环境污染治理工程的技术研发、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粤鹏环保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9日收到总经理曾谓飙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9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类别:综合来源:IFCE2019-02-20 08:59:53

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会长何平博士报告ifce前不久与深圳粤鹏环保技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ifce副主席费达 (tadferris)在年会上为来自粤鹏环保的董事长刘宜德先生颁发了 “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2017年报掘金系列|环保行业:政策加码 绿箭长驱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诸海滨新三板研究2018-05-09 14:08:47

我们建议关注海诺尔、同华科技、环创科技、新中天、粤鹏环保

类别:来源:微九华2018-01-25 09:22:36

1月18日上午,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民营投资集团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合作三方主要负责人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粤鹏环保与东方园林、苏民投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重要通知 环聘会-广州环保专场招聘会部分参会企业名单提前“曝光”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8-03 09:09:32

光大环境修复(江苏)有限公司、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华强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1-23 10:11:25

3.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环境污染治理工程的技术研发、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工业废物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置与综合利用服务;第三方环境检测服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11-03 08:47:01

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粤鹏环保(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月27日挂牌。主要从事环境污染治理工程的技术研发、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的企业,是集废水、废气、噪音治理的一站式环保解决方案。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浏阳网2016-03-25 11:25:19

经过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筹划,昨日,刘宜德代表深圳粤鹏环保正式与澄潭江签订投资协议。...昨日,湖南澄潭江镇与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就建设中南地区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项目达成投资合作协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