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流动检测车”相关结果4

      来源:中安在线2017-11-20

      第一个层面是天,使用卫星遥感扩展观测范围;第二个层面是空,激光雷达将进行立体的垂直探测;第三个则是地,由传统的空气质量检测点和流动检测车构成。...实际上,治理大气污染是一个系统工程,流动检测、立体观测等新思想和新装备正在被引入治理之中。

      来源:华商晨报2016-01-06

      新购移动式检测车随时监测目前,沈阳市空气质量情况主要依据不同区域范围内的固定式监测点位。...外来物质因为大气是流动的,这样沈阳外围地区的污染物也会随着大气流动飘到沈阳。目前,沈阳市正在根据检测的情况,进行逐季度的分析,将于今年的第一季度公布污染物源解析结果。

      来源:中国环境投资联盟微信2015-11-16

      日前,在公布的潍坊市环保局异味流动检测车项目招标中,该公司th-300b大气环境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被首选,之前济南市站环境监测中心站移动监测车已经选用该监测设备,并通过了严格考核和验收。

      来源:黑龙江晨报2015-08-06

      ,只是一台环境治理流动监测车。...国内已有的环境检测车,大部分是由汽车改装厂参照其他专用车辆改装,缺乏整体功能配置和结构设计,大部分只是把环境水质或气体分析仪器组装在机动车上,很难适应急突发环境应急监测及后续应急治理服务的需求,只能在应急监测区域外围做污染物质量监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