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美气候峰会”相关结果12
      <mark>中美</mark>时隔两年再发新声明 对于全球气候治理意味着什么?

      来源:中国环境2023-11-17

      2021年1月拜登上台后重返《巴黎协定》,4月的声明是为4月22日“领导人气候峰会”预热,美国试图重塑其在全球气候治理中的领导地位;11月的声明是在英国格拉斯哥cop26大会期间,给世界一个“意外的惊喜...长远来看,中美加强气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1-29

      今年4月22日,习近平主席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时提出,中国将加强对非二氧化碳排放的管控,中国“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加大甲烷、氢氟碳化物、全氟化碳等其他温室气体管控力度,“十四五”期间,中国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外界普遍评价,联合宣言是中美气候合作的里程碑式文件,是未来中美气候合作的风向标,将为落实《巴黎协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综合开发研究院2021-04-29

      从最新公布的《中美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中,明确提到中美要在关于甲烷等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领域合作。...2021年4月22日,习近平在“领导人气候峰会”的讲话中指出,中国已决定接受《〈蒙特利尔议定书〉基加利修正案》,加强氢氟碳化物等非二氧化碳温室气体管控,还将启动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mark>气候峰会</mark>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新华网2021-04-24

      以下为讲话全文:尊敬的拜登总统,尊敬的各位同事:很高兴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感谢拜登总统的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在讲话中指出:1、中国承诺实现从碳达峰到碳中和的时间,远远短于发达国家所用时间,需要中方付出艰苦努力。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4-19

      三、两国均期待4月22/23日美国主办的领导人气候峰会。双方认同峰会的目标,即在格拉斯哥联合国气候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前提高包括减缓、适应和支持的全球气候雄心。...五、中美将在联合国气候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前及其后,继续讨论21世纪20年代的具体减排行动,旨在使与巴黎协定相符的温升限制目标可以实现。

      来源:经济日报2016-09-05

      《明镜》在线网站报道称,现在是《巴黎协定》由协议到行动的时刻了,中美应借助g20杭州峰会的机遇,敦促其他国家早日通过协定。...《雅加达邮报》和《雅加达环球报》认为,中美两国领导人在此次峰会上较预期提前向联合国递交文书,为全世界共同完成巴黎气候峰会目标作出了实质贡献,在发展绿色经济领域为其他国家作出了表率,也为此次峰会奠定了乐观的基调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06-30

      近日,第二届中美气候峰会在北京召开,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等多家机构联合倡议,通过应用大数据来开发一个量化可持续性环境影响的全球标准,用于推动政府和企业建立量化环境监测体系。

      来源:世界环境微信2016-06-08

      6月7日至8日,第二届中美气候领导峰会在京召开。此次峰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落实中美两国元首联合签署的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有关倡议,推动中美在低碳城市发展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城市网2015-11-23

      这次能够在环境问题上达成一致,本身便具有极其重要的示范性意义,进一步展现了两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态度和决心,为年底在巴黎气候峰会达成一个宏伟的气候协议奠定了基石。...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5日在华盛顿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双方共同发表了《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这是继2014年11月12日中美发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后,时隔317天中美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达成的又一项历史性成果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9-24

      为落实《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第一届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简称气候峰会)于9月15日-16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开幕。此次会议通过了《中美气候领导宣言》(以下简称《领导宣言》)。

      来源:老虎财经2014-11-12

      9月份,张高丽副总理在参加纽约气候峰会时,表示中国将在近期提出2020年之后的减排目标。节能减排,需要有长效机制。...【翟东升:中国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应对气候变化】中美之间经济关系难有重大合作,但在双边投资协定上可能有所进展。在此背景下,中方积极探索能与美方合作的领域。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4-09-25

      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2014联合国气候峰会释放出一系列商界行动的信息与投资机会。...中国明确减排承诺包括中美在内的多个国家都在2014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承诺,将在明年拿出2020年之后的具体减排目标,这不仅意味着明年巴黎大会出台进一步实质性且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可能性增加,同时显示减排需求的增长将延续到至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