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怡杉环保

怡杉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怡杉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怡杉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怡杉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怡杉环保”相关结果6个
3地入选!江西省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推荐名单公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3-25 09:08:42

日前,江西省公示了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推荐名单,共3地入选,其中包括怡杉环保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据了解该基地依托单位为江西怡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装备制造企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景网2019-08-13 08:46:55

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共计有13家企业,只有一家新三板公司为江西怡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8-06-14 17:14:29

在近日召开的2018环保创新发展大会上,江西怡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怡杉环保)董事长冷健雄向新华网记者表示,国内水环境治理与土壤治理应互相结合,不能孤立。...同时他称,怡杉环保未来将着力于高浓度废水处理技术的引进,以及重金属污染的土壤修复。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青年报2018-01-10 11:02:10

据参与治理的江西怡杉环保有限公司介绍,整个修复治理方案最快于今年2月底完成。柴桑区政府表示将认真履行属地责任。

六月新三板环保企业情况分析:能源环保企业开始崛起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7-04 11:45:18

斯瑞德是以研发、制造和销售固废破碎机企业,怡杉环保是以环境监测设备系统服务商。从地理位置而言,分布比较均匀。以中南地区居首,湖北1家,广东3家。

类别:来源:同花顺财经2017-06-09 09:10:07

2017年6月9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江西怡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怡杉环保成立于2007年11月19日。...怡杉环保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