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监测控制范围”相关结果1284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4-08

      、自行监测等要求,应当在排污许可证副本中记载。...实行排污许可重点管理、简化管理的排污单位具体范围,依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规定执行。实行排污登记管理的排污登记单位具体范围由国务院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制定并公布。

      来源:河北省自然资源厅2024-03-21

      原住民生产生活、线性基础设施建设等符合准入要求的有限人为活动,应控制建设活动强度,保护生物多样性,推行...自然保护地核心保护区原则上禁止人为活动;自然保护地核心保护区外,禁止开发性、生产性建设活动,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仅允许以下对生态功能不造成破坏的有限人为活动:1.管护巡护、保护执法、科学研究、调查监测

      来源: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8

      4、招标控制价:委托运营服务费单价:1.2596元/m3(含税)。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gb18597-2001)及2013修改单要求;(5)建立健全电子台账制度、运行管理制度、财务制度、安全生产制度、应急管理预案等,如实填写运行记录(建立电子台账),并妥善保存;(6)按规定对水质进行第三方监测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2024-03-18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测技术导则》(hj25.2-2019)、《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hj 25.3-2019)、《建设用地土壤修复技术导则》(hj 25.4-2019)、...2.3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1379.92万元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054.76万元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设计、工程施工等内容,具体范围为:包括场地范围内污染土壤、固体废物、地表油泥及含油建渣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新乡卫辉市自然资源部门将部分赵长城遗址划入采矿范围,再加上一些企业违规采矿,导致71.6%的赵长城遗址遭到不同程度破坏。部分督察整改推进不力。...抽查31家排污单位在线监测设施,有5家弄虚作假或数据严重失真,有的用清水稀释废水干扰监测,有的故意篡改在线监测数据。二是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不力。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4-02-19

      落实质量保证和控制要求,妥善保存完整的原始记录和检测报告,对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及时主动如实公开自行监测信息。...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将跑风漏气纳入作风整治范围。对举报线索认真核实,及时反馈查处结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来源:山东省科技厅2024-02-05

      已经通过工程示范或用户使用等方式得到应用,并进行了第三方监测或检验,具备较好的推广前景。3.先进性。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突出。4.适用性。...山东省科技厅发文,征集《2024年山东省绿色低碳技术成果目录》,征集范围包含水治理技术、大气治理技术、碳减排技术、土壤及地下水风险管控与修复技术、固废利用处置技术、海洋生态治理技术、清洁生产技术、环境监测检测技术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2-04

      化工园区应建立完善的挥发性有机物控制管控体系,按规定建设地下水水质长期监测井并定期监测。...第二章 建设标准第四条 化工园区设立应手续完备,有明确的面积和四至范围。化工园区有多个片区的,最多不超过3个。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6

      第二条 赤水河流域具体范围由省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依规划定并向社会发布。第三条 省人民政府推动建立云贵川三省赤水河流域区域合作省际协商机制。...第十条 赤水河流域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依法加强流域入河排污口的监督管理,建立入河排污口动态更新机制,在已排查、溯源入河排污口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监测、整治等工作,建立健全责任明晰、设置合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2024-01-19

      第二章 监测和评价第五条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范围为县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部分工业园区以及需要监测的乡(镇)或其他重点区域。...第三章 污染防治第十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措施,调整能源结构,推广清洁能源生产和使用,控制或逐步削减本行政区域大气污染物排放量。

      2024第二届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生态环境智慧监测创新应用专题论坛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8

      碳减排监测、水质(地表水、地下水、降水、海水、废水/污水)监测、新型污染物监测、空气(废气)监测、土壤(固废、危废)检测、噪声/振动检测与控制、辐射环境监测、生态监测、水文监测、vocs/扬尘监测、自动

      中建二局联合体拟中标23.4亿无锡梁溪EOD大单!

      来源:无锡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2023-12-27

      4.(1)项目全过程涉及的各项检测、监测、测绘、测量、观测、试验等工作,包含但不限于桩基检测、人防检测、节能检测、空气检测、水质检测、消防检测、能耗监测、专项测量等竣备必要检测。...5.总承包管理及其他建设方面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独立分包单位的协调配合及管理,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外部协调等管理和控制。6.项目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2-25

      “十三五”以来,国家设立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等专项研究。...此外,将pm2.5浓度较高的山东南部、河南中南部等地纳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浙江南部、安徽南部空气质量较好且对区域pm2.5污染影响较小的地区调出长三角,将汾河谷地和陕西关中地区作为汾渭平原主要范围,有利于更精准

      来源:广州国企阳光采购平台2023-12-22

      五、采购控制价金额:¥26,350,000.00元六、供应商资格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负责地块内场地环境污染治理与修复,包括清挖、地貌恢复、修复、处置等;负责协助二次污染防治及监测,负责风险管控,达到修复目标值;协助办理所需的各项报批、审查、验收等手续,协助项目内外所需的各项协调事宜。

      来源:中国环境2023-12-18

      此外,《行动计划》提出“完善环境保护税征收体系,加快把vocs纳入征收范围”。...优化含vocs原辅材料和产品结构”“在生产、销售、进口、使用等环节严格执行vocs含量限制标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低(无)vocs含量原辅材料生产和使用、vocs污染治理、超低排放、环境和大气成分监测等领域支持培育一批龙头企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环境监测:水、大气、土壤等监测与检测、在线检测与控制、环境污染应急监测系统、大数据与生态环境信息化等;城市环境:城市卫生,照明,林绿化,智慧城管等;其他环境产业:工程技术装备、工程公司、工业园区科研机构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3-11-30

      除当年新增和移出管控范围的重点排放单位外,力争2027年起实现碳市场年度配额总量不增长,2030年后实现碳市场年度配额总量稳中有降。探索开展重点排放单位碳预算管理。...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强度与总量双控(以下简称“碳排放双控”)制度,推动产品产能较为稳定的行业率先采用碳排放双控方式确定配额分配量,引导重点排放单位由碳排放强度单一下降控制向碳排放双控过渡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2

      供热范围覆盖延安市中心城区,同时为西北川及延安新区供热,兼顾沿河湾镇用热。厂外管网与管线、330千伏送出线路等工程不在本次评价范围。...落实土壤和地下水监测计划,开展跟踪监测。设置和维护监测设施,按要求开展自行监测,并确保在线监测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联网,按规定保存监测报告和原始记录,并依据相关法规向社会公开监测结果。

      住建部发布《精细化工工程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3-11-22

      污水排出口必须位于水源地下游,当排污口位于河口范围时,还应采取回水不污染水源的措施。...细化工工程项目应设置污水处理设施处理效率监测采样点以及一类、二类水污染物排放口采样点。对要求设在线监测设施的,还应设置在线监测设施并按要求上传数据。

      湖南省地方标准《工业炉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0

      本文件规定了湖南省工业炉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施行范围包含水泥、钢铁、焦化、砖瓦、陶瓷等工业行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