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绿洁科技

绿洁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绿洁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绿洁科技最新动态。了解绿洁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绿洁科技”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5-31 08:20:35

主营环保产品、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有10家,分别是:威猛股份(筛分设备)、恒誉环保、川力智能(给排水阀门)、宝宸股份(核电三废)、绿洁科技(水质监测检测)、沛尔膜业(膜产品)、环宇环保(净化除尘)、威派格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30 11:46:46

5、绿洁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研发水质监测与检测设备杭州绿洁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绿洁科技)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20日公开转让。...绿洁科技产品及服务可以分为水质监测与检测设备、水质监测系统集成、第三方水质检测和运维服务四个大类。

类别:综合来源:中商情报网2016-05-20 13:00:06

2016年5月20日,绿洁科技在新三板挂牌。...绿洁科技的经营范围:生产:水质检测分析设备、空气监测设备。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挖贝网2016-02-16 17:22:20

绿洁科技目前产品所使用的主要技术有激光颗粒物检查技术、生物毒性检测技术、在线重金属电化学检测技术等。另外,绿洁科技的研发模式分为自主研发和合作开发。...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绿洁科技主营业务为水质监测与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水质监测系统集成开发,第三方水质检测及运维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