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跨界监测

跨界监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跨界监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跨界监测最新动态。了解跨界监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跨界监测”相关结果4个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12 09:43:34

按照环境保护部《跨界(省界、市界)水体水质联合监测实施方案》及云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跨界监测方案,迪庆州环境监测站于今年7月分别联合西藏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站、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环境监测站、云南省丽江市环境监测站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安在线2016-07-13 15:39:36

依据方案,跨界监测范围为十三五国控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中的跨省界和市界水质监测断面,涉及长江、淮河和巢湖流域。安徽省国控网跨省水体断面33个,跨市水体断面16个。...继皖浙两省在新安江流域开展跨界监测后,我省跨省流域联合监测再迈新步伐。近日,马鞍山市环境监测站与南京市环境监测站首次联合监测长江跨界水质,共同促进跨界水体水质监测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8 14:11:05

笔者认为,在一段时间的同步比对和互相监督后,跨界监测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和科学性将得到明显提升。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1-22 15:15:15

同时,今年大连、丹东、阜新、铁岭和朝阳市要抓紧建设雾霾跨界监测站,同时全省还要建设30个省级雾霾对照监测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