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国控重点污染源监测”相关结果417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2024-01-19

      中心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评价应当以自动监测站和人工监测数据为依据,县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评价应当以省控自动监测站和人工监测数据为依据,其他区域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评价应当以自动监测站和人工监测数据为依据。

      来源:贵港市生态环境局2023-07-14

      ;地下水区域点位水质达ⅳ以上。...2023年底前,对纳入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涉镉等重金属排放企业,全部按排污许可证规定对大气污染物中的颗粒物实行在线自动监测,以监测数据核算颗粒物等排放量,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联网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3-05-26

      地下水考核点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新增完成4000个行政村环境整治和7900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基本完成已排查出的1398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地下水考核点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新增完成4000个行政村环境整治和7900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基本完成已排查出的1398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

      来源:中国环境2023-03-09

      据介绍,目前四川省共有308个国、省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县级以上城市建成区每25平方公里左右有1个国省控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实时监测县级及以上城市环境空气质量。

      来源:山东环境2023-02-28

      3 全省地表水国控断面优良水体比例超80%,南四湖、东平湖流域国控断面优良水体比例首次达到100%2022年,全省地表水考核断面优良水体比例达到83.0%,首次突破80%,在2021年改善幅度全国第一的基础上

      廊坊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来源:廊坊市人民政府2023-01-30

      组织督导完成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自行监测工作,开展涉重金属行业企业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完成各年度重金属减排目标,未发生土壤污染相关的重大健康风险事件和不良社会影响事件。声环境质量保持良好并有所改善。

      广州市土壤与地下水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8

      落实国家、省部署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省控例行监测任务。二是污染源头得到基本管控。...完成526个加油站(含2107个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完成50口废弃井封井回填工作,地下水污染源风险防控得到加强。地下水环境治理监测网络初步建立。

      来源:南通市生态环境局2022-12-20

      二要加密监测布点,全面加强监测监控在工业园区、国省控站点周边等重点区域、排放量较大企业加密监测点位,推动全市vocs重点企业在厂界安装非甲烷总烃无组织排放自动监测设备,2023年4月底前实现重点企业vocs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21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各县市区政府落实〕三、强化城市面源管控10.包联站点pm10指标,当我市pm10浓度高于邻近地市均值20%以上,市区暂停涉土石方作业和渣土、二灰石等建筑物料运输。...强化自动监测等运维保障,增购环境执法便携式监测仪器,补齐监测和执法能力短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22

      (包括市级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点,国、省控生态环境监测点)的建设、运行维护和保障,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全市性生态环境专项监测调查,较大以上、跨县域的突发环境应急监测,确认为市级财政事权,由市级承担支出责任

      15部门联合印发《雅安市“十四五”土壤 污染防治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9-09

      监测网络不断完善,布设点位49个、省控点位90个。建立技术审查专家库,聘请土壤专家,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自行监测、隐患排查等技术报告进行评审。试点示范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8-22

      创建三个美丽海湾《方案》将岸滩环境整治作为治理重点,提出开展岸滩和海面漂浮垃圾监测调查,加强亲海区域环境管理,结合入海排污口排查,强化海水浴场、滨海旅游度假区等沿岸各类入海污染源整治。

      白银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5

      市区点so2、no2、pm10、pm2.5、co、o3等六项指标均满足《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二级标准。...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白银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围绕“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任务和考核评价要求,遵循可监测、可统计、可考核原则,按照约束性和引导性相结合思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11

      到2025年,渤海近岸海域优良水质比例达到82%以上,基本完成入海排污口整治,省控及以上河流入海断面基本消除劣v类,行政区域内河流入海断面总氮浓度与2020年相比保持负增长。

      《北海市2022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计划》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6-24

      ;地下水区域点位水质级别保持稳定。...结合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等最新数据,持续更新重点区域和污染源整治清单,制定整治方案;对新纳入整治清单的问题原则上应当在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5-30

      ;地下水区域点 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日前,百色市印发了2022 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计划,该规划指出,2022年,实现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稳定达到 90%以 上、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得到有效保障;地下水区域点 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

      咸阳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2-05-24

      例如,污染源基础数据不精确统一,尚未形成统一的污染源基础信息库;和省控环境质量监测数据尚未回流,自建系统仅有市控空气质量站点监测数据;空间基础信息不足,仅生物质禁烧视频监控系统有少量图层,缺乏可视化显示

      首创大气鼎力推荐——大气环境精细化管理决策系统

      来源:首创大气2022-05-19

      no.1 | 系统定位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战指挥调度平台no.2 | 系统功能01 数据中心系统集成了全国气象站,空气质量站、省控站,不同尺度的颗粒物、臭氧、氮氧化物等卫星反演数据,标准化汇集本地大气超级站

      山东省深入打好<mark>重点</mark>海域综合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0

      全面完成入海排污口整治任务,河流入海断面全面消除劣v类,省控及其他河流入海断面基本消除劣v类,沿海城市行政区域内河流入海断面总氮浓度与2020年相比保持负增长。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4-19

      ;地下水区域点位ⅴ类水比例稳定在 36%左右,“双源”点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地下水区域点位ⅴ类水比例稳定在36%左右,“双源”点位水质总体保持稳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