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检测化验机构

检测化验机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检测化验机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检测化验机构最新动态。了解检测化验机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检测化验机构”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06 08:54:03

此外,工商部门负责依法查处或取缔无照经营煤炭及其制品的行为;质监部门负责煤炭检验检测化验机构的资质认定和监督管理,负责对计量器具依法实施检定或校准;交通运输、城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对煤炭道路运输行为实施监督管理

类别:土壤检测来源:驻马店网2015-08-18 15:47:27

然而,建立一个土壤检测化验机构,不仅需要数十万元的资金,而且需要高素质的检测化验人员,每年还需要花大量的运转经费,每个种植大户都设立一个土壤检测化验室也不现实。...记者日前从市农业部门获悉,河南驻马店市首家民办土壤检测化验机构成立,已经为10多个种植大户进行了免费土壤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开出了营养药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