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污工业

排污工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污工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污工业最新动态。了解排污工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污工业”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证券日报2018-10-11 10:00:57

依据产业政策,清新环境不断创新烟气排污工业用户与环保服务企业及监管三方相契合的商业模式机制,如前期已经比较广泛采用的epc、ep等工程服务模式,及bot、boo、boot等第三方治理机制模式。

类别:来源:南京晨报2017-12-08 08:48:50

目前江苏工业企业共有45万家左右,其中规上工业企业约4.8万家。不过,全省工业企业将迎来综合考试,根据得分高低分为abcd四类,优秀生和后进生将实行差别化管理。记者从12月7日召开的江苏省政府发布会上获悉

类别:综合来源:大众网2017-11-05 10:57:07

业内专家建议,不妨针对节能环保领域的boo项目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拓宽该模式的应用范围,同时参照这种模式,探索其他节能环保企业与耗能排污工业大户深度合作的方式。

相关搜索